消除頸紋大作戰!只要睡前十分鐘,按摩搭配日常習慣還你迷人頸部!

1 / 2

除了臉以外,頸部其實也是身體最容易看出年齡的地方,偏偏也是許多人容易遺忘的部位!有些人明明看起來還很年輕,脖子的紋路卻跟年輪一樣,不僅粗糙,還黑黑的像是沒洗澡一樣!今天就來教大家超簡單頸紋消除術,每天十分鐘還你性感天鵝頸,讓你最迷人的部位展現出來吧~

👉🏻還原你的直角肩!簡單一動作改善「富貴包」,美背線條就靠它!

日常習慣&注意事項:

  1. 不要低頭玩手機 :長時間低頭,不僅容易頸椎不好,也會倒致擠壓脖子而產生皺紋!
  2. 要做好頸部護理:乾燥容易產生紋路,因此保濕一定要做好~
  3. 做好防曬:紫外線也是造成頸紋的因素之一,機車族千萬不要忘記後頸也要擦好防曬,加上抗UV的外套,並把帽子戴起來是最好的~
  4. 不要墊高枕頭:太高枕頭,容易因為頸部擠壓,產生皺紋!
  5. 定期給脖子去角質:除了零頸紋以外,脖子當然要看起來白白嫩嫩的才性感!因此定時去角質可以幫助皮膚恢復白皙透亮!

(圖片來源:小紅書夏木夜华)

👉🏻不要讓脖子害你別阿珠媽!韓妞也在瘋的頸部保養BSET5,這輩子再也不想穿高領了!

首先按摩前一定要搭配一款夠滋潤的乳液來搭配按摩,這樣可以減少摩擦帶來的二次傷害,如果乳液在按摩時吸收,記得時不時補塗,千萬不要為了省錢而減少用量,這樣不僅頸紋不會消失,還會讓皮膚受傷!

動作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動作是給頸部做排毒的動作,使用四隻指頭按壓頸部不動,再將拇指從左到右拉提,左右兩邊各做十次!

(圖片來源:小紅書夏木夜华)

👉🏻臉蛋18歲,脖子38歲?!從來沒有正視頸部保養竟然那麼重要?別讓老態的頸部肌膚扯你後腿!

動作二

將手握拳,沿著鎖骨從下往上按摩,左右兩邊個做十次!

(圖片來源:小紅書夏木夜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炫鎖骨前請妳跟我這樣做!打造美頸5保養

動作三

將兩手放在頸部兩側,位置大約在鎖骨中間,使用四隻手指向上拉提至下巴位置,一樣是重複十次即可~

(圖片來源:小紅書夏木夜华)

👉🏻美容院秘術公開!超簡單5招「居家撥筋消水腫」,在家隨時就可以瘦一波啊!

動作四

使用四隻手指橫向按摩,從頸部中間拉提至耳後,可以使用兩手交錯按摩,一樣是重複動作十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夏木夜华)

👉🏻方臉收成瓜子臉!超簡易「瘦咬肌」教學,兩招每天按還你小V臉!

動作五

等到按摩至乳霜吸收後,使用毛巾熱敷在頸部,等待十分鐘即可~

(圖片來源:小紅書夏木夜华)

👉🏻國外瘋傳小臉實驗!舌頭放在__?不動刀五官就能變立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千萬不要以為自己還年輕就不好好保養!其實跟皺紋一樣,能趁早預防是最好的,平時不僅要做足保養,防曬及卸妝也要注意,不要因為一時的疏忽讓你洩漏真實年紀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妝同學來送禮啦!聖誕禮物抽起來👉bit.ly/36NjOAn
撰文編輯#Chia

#妝漂亮 #消除頸紋 #脖紋 #頸紋 #頸紋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