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學眼妝!清透「琥珀茶棕」教學,不僅超消腫眼睛還偷偷放大!

1 / 1

大家在畫眼妝的時候,是不是常常會覺得畫完的眼睛沒有更加分,反而看起來又腫又小?今天除了教大家畫出這個超消眼腫的琥珀茶棕眼妝外,還有偷偷放大眼睛的小技巧,只要注意下面的步驟,就能讓你不用整形也能get有神雙眼!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鹿酱

👉🏻2020秋冬眼妝懶人包!日常約會到跑趴眼妝,手把手畫法一次教給你

使用霧面打底色來修飾眼皮上的暗沈,上下眼影大範圍的暈染,但是不要超過眼窩位置!接下來使用小號暈染刷沾取紅棕色畫在眼摺位置,大家可以使用少量多次的手法才不易失手,記得時不時要將色塊暈開,畫出來的眼妝才會乾淨、自然!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鹿酱

👉🏻2020秋天妝容靈感!氣勢「純欲紅茶妝容」 畫完紅茶公主就是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使用楓葉紅色來回暈染至眼尾三角區,一樣使用少量多次的手法,上眼前可以先輕輕抖一下眼影刷,才不會一次上太多!暈然到自然沒有明顯界線時,就可以使用細節刷,沾取酒紅咖色當作收斂色,畫在上下睫毛根部,也就是眼瞼處,位置大約在眼球中後方,大家要注意暈染範圍不要過寬,否則很容易髒!如果大家沒有細節刷,可以拿出小一點的刷子,用手指捏著刷毛輕輕畫也可以~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鹿酱

👉🏻整形級手法!這「眼瞼下至」妝讓雙眼放大N倍,程度直逼少女漫畫!

使用接近膚色的遮瑕膏塗在眼尾三角區,這樣可以有放大眼睛的效果~接下來要畫可愛的臥蠶,使用眉刷沾取眉粉,將偏深的顏色塗在中間,使用淺色輕輕刷在臥蠶兩側,記得一定輕輕地刷,否則很容易顯髒!當然只用陰影粉畫出假臥蠶還不夠,使用珠光來提亮,臥蠶就澎起來,看起來跟真的一樣~最後使用手指沾取剛剛的提亮色,畫在眼球中央作為點綴就完成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鹿酱

👉🏻超電雙眼的關鍵!不同「膚色、眼型」臥蠶畫法解析,有沒有這條真的差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偷偷將眼睛放大除了剛剛教的眼影下至畫法,還可以通過眼線讓眼睛變得更有神!內眼線只畫在眼睛前半部,而眼尾在拉出略下垂的眼線即可,就完成無辜又吸睛的眼妝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妝漂亮 #彩妝趨勢 #琥珀 #琥珀茶棕 #眼妝教學 #眼妝步驟 #秋冬眼妝 #秋冬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