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唇釉熱賣色號清單!盤點15支不失手必買唇色,有一支包你撐全場!

1 / 2

撰文編輯 #Rita

提起唇膏,女孩們無一不瘋狂,各種質地、各式色號全都想擁有,就像化妝包裡永遠少一支唇膏一樣,而YSL的唇膏當然也是所有女孩心目中的夢幻逸品,不論是金管、黑管、小金條,還是小黑管,相信身為唇膏控的你不可能不知道!本篇就幫女孩們整理了YSL唇釉熱賣色號清單,這15支色號趕快看看你有幾支!

👉嘴唇死皮OUT!盤點十大適合秋冬擦的滋潤「護唇膏」推薦,沒有它真的不行!

YSL推薦1.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407 裸粉間奏

407就是非常火紅的乾燥玫瑰色始祖之一,非常顯白,是很適合亞洲女生的顏色,這支唇釉質地很滑順,不管是即使到現在應該還是很多人的心頭好,絕對需要入手!

👉韓系彩妝霸主是你!盤點8個Romand必買推薦,除了唇膏這些也好用!

YSL推薦2.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416 

喜歡紅唇的女孩就別錯過416,經典的爛番茄色超級顯白,不論薄擦、厚塗都很美!

👉新手必備唇妝小心機!微甜『牛奶蜜糖霜』,日常素顏也適合的可愛潤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SL推薦3.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419 

419的玫瑰粉就是不敗的溫柔小姊姊色!絕對是約會必勝的選擇,想要呈現氣質的一面就選它!

👉秋冬少不了它! 盤點5款「焦糖橘棕色」唇膏,新色直接原地美哭

YSL推薦4. 時尚印記雪絨唇釉 #216 

喜愛霧面質地的女孩可以優先選擇雪絨唇釉這個系列,高密度色彩分子結合嫩唇精露,創造滑順質地卻又極致顯色。216是超級溫柔又有氣質的玫瑰蜜桃色,非常適合膚色白皙的女孩。

👉此生摯愛就是它!2020網友愛用脣膏TOP10,每一支都是經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SL推薦5. 時尚印記雪絨唇釉 #211

211則是偏紅棕色調,是一款不會有太多侵略感、帶點復古感的紅唇,然後同樣非常顯白。

👉跟斑駁妝容說掰!2020網友票選最好用「定妝產品」最後一步少不了它!

YSL推薦6.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16

這隻帶點粉橘色調,擦上去很顯氣色,也是一款非常日常、不挑膚色的唇膏,如果想找一隻每天都能適用的唇膏,就選它。

👉2020最新!網友推薦10款必買「開架眼影」輕鬆完成質感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SL推薦7. 情挑誘光水唇膏 #76

講到YSL唇膏,當然也不會少了水潤感的金管系列,76這隻擦上去就是透著血色的絕美黯紅,適合成熟一點的妝容。

👉2020最新!網友推薦「超好用遮瑕」產品,再也不怕黑眼圈痘疤出來見人!

YSL推薦8. 奢華緞面絲絨唇膏 #11

以YSL經典煙管褲為名的奢華緞面絲絨唇膏,又被暱稱為小金條,是一款極霧面唇膏。11這隻是很柔美、帶點橘色調的鮭魚粉色。

👉超美又高質感!YSL『寶寶雪粉條』來了,必收色號推薦&全試色搶先看!

YSL推薦9. 奢華緞面柔霧唇膏 #102

繼小金條之後,也有小銀條!在呈現妝感上,小金條是極致霧面的妝感,而小銀條則是偏柔霧感一些。可別小看這隻102,它在韓國賣翻,被認為是最美的玫瑰奶茶色,也是泫雅的愛用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快訊】YSL「玫瑰金蓋」家族來了!小粉條、水光唇釉光看都讓人戀愛!

YSL推薦10. 奢華緞面柔霧唇膏 #101

這隻101就是帶著透明感的紅唇啦!怕霧面紅唇太正式或很怕顯老的女孩們,可以先從這款紅唇開始,絕對日常場合也用得上!

YSL推薦11. 情挑誘光水唇膏 #143

143是偏粉嫩的太妃糖色,粉色調加上一點點的棕色調,是黃皮也能輕鬆駕馭不顯生病感的微裸色,在秋冬擦也很適合!

YSL推薦12. 奢華緞面高光唇釉 #207

粉橘調的色系是元氣少女必備的,是很漂亮的蜜桃奶茶色!鏡面感強、輕透,上唇很舒服!光澤度也不會讓人覺得是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xxxxx_nb

YSL推薦13. 奢華緞面高光唇釉 #202

這款是比較紅潤的色調,肉桂棕+荔枝紅的色系,比乾燥玫瑰更紅潤一點!202這支不挑膚色任何人都可以駕馭~薄塗是比較偏原生的紅潤唇,厚塗是很美的伸鴻肉桂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UlricaSuN

YSL推薦14. 奢華緞面霧光唇膏 #214

214琥珀烤奶是很美的琥珀色調,同時帶有一點點棕色調,不管你是素顏還是日常妝容都非常適合~秋冬也能有溫柔系的小姐姐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PANDORAlll

YSL推薦15. 奢華緞面霧光唇膏 #202

202是偏深的暗紅色調,整體來說是很有氣質的栗子紅,輕輕一抹顏色就非常飽和!顯白襯膚色讓肌膚的蠟黃感瞬間消失!

(圖片來源:小紅書寿培培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YSL #ysl唇膏 #YSL唇釉 #YSL熱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