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總是被吃掉?內雙「單眼皮」女孩必看,整容級眼妝放大術!

1 / 1

撰文編輯 #yiya

眼妝再怎麼努力畫,一張開眼睛就馬上被眼皮吃掉,是身為內雙女孩每天畫眼妝的困擾~眼瞼下至妝是最近真的很火的眼妝,我們內雙女孩更要學起來啊!要畫得乾淨、自然,也是需要技巧,記住這三個小撇步,即使不貼雙眼皮貼、不需要花錢整容也能讓眼睛看起來放大兩倍!

👉🏻【妝同學小教室】眼線救世主來了!無論你是單眼皮、雙眼皮還是內雙,照著畫讓眼妝更精緻2倍!

步驟一

在乾淨打好底的眼皮上,首先用眉筆或淺棕色眼影,大約勾勒出臥蠶陰影及下至眼線,下至眼線先從下眼線中間,力道輕輕的慢慢向眼尾、眼頭畫出去,再用乾淨的小圓扁刷稍微暈開線條,才不會太生硬(這點很重要!)。

👉🏻眼線always被吃掉的內雙女孩得救了!這韓妞的眼妝暈染得太放肆,眼睛放大十倍不是夢啊!

步驟二

接著同一隻圓扁刷豎起來,沾取深棕色眼影,拉出眼尾眼線,只要畫眼尾就好,內雙如果整條眼線都畫上,看起來除了妝容會太濃、反而視覺上眼睛也會縮小(我們張開眼睛的眼摺就只有一咪咪而已啊~)。棉花棒沾取非常少的遮瑕膏,畫在下至提亮範圍,這個步驟要小心處理,不然剛剛畫的下至眼線就毀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網民公認這幾位新生代偶像的眼睛會勾人,就說現在內雙&單眼皮才是最受歡迎的吧!

步驟三

接著棉花棒另外乾淨的一頭,稍微再暈染自然一些,遮瑕膏提亮是能讓整體眼妝看起來乾淨有神的重點!接著再上臥蠶提亮、睫毛膏(視個人喜好可以貼假睫毛),下至眼瞼妝就完成啦~

👉🏻整理到腦充血!20種適合不同場合『眼妝教學圖鑑』,不收藏真的會哭爆啦!

這張對比照看起來跟素眼真的差很多!原本帶一些點鳳眼的眼型也被修飾掉了,看起來眼睛足足被放大了兩倍,眼神更加柔和,卻炯炯有神!

👉🏻半小時讓你變成眼線達人!精選12種「眼線圖影教學」,眼妝新手這篇必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幾個要注意的重點記起來,其實下至眼瞼妝並不難!不用雙眼皮貼、不需要靠整容,內雙妝容也是非常有魅力的!女孩們快一起學起來,真的太實用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下至眼瞼 #下至眼瞼教學 #內雙 #內雙妝容 #內雙眼妝 #眼妝 #眼睛放大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