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系瀏海指南】可甜可鹽自己混搭,原來這款最修飾小臉!

1 / 2

撰文編輯 #haru

相信女孩們都聽過吧?都說瀏海是頭髮的第二生命,不只是整體的髮型很重要,連瀏海的剪法也是左右整體造型的關鍵,而且最重要的就是選對瀏海,從視覺上的第一印象也會不一樣,呈現出來的個人風格也不同,所以今天就準備了2020韓系最流行的五款瀏海,讓你隨意做選擇~

👉令人心動的減齡捲髮!「木馬捲、復古捲」小捲度到波浪大捲通通滿足!

韓系瀏海推薦1.胎毛瀏海

第一種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就是由《德魯納酒店》中IU帶起流行的胎毛型瀏海,主要是由髮際邊界的頭髮,營造出自然的髮絲,把瀏海增加一點弧度,直接讓臉型擁有最柔和的效果,五官也會更好看。

👉質感就藏在捲度裡!2020年超清楚『浪漫系捲髮圖鑑表』,羊毛捲、氧氣捲還是_捲都一次懂了

而且無論什麼樣的髮型都可以搭配,這樣的瀏海對於不喜歡遮頭遮臉,又想修飾臉的人最適合,以及髮際線偏高,臉型比較大又圓的,視覺上可以讓臉小一號,又不會過於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瀏海推薦2.空氣瀏海/氧氣瀏海

最經典的空氣瀏海怎麼能錯過,不會像一般的瀏海這麼厚重,卻又有遮臉的成效,而進階版的氧氣瀏海則是介於中間,比空氣瀏海髮量更多一些,卻依舊保持輕盈、充滿流線感~

👉超火髮色圖鑑!櫻花妹最愛的秋日「透明系髮色」,自然添加甜美好氣色!

除了感覺很清爽外,最大的優點就是少女感十足,可以達到減齡的好處,對於圓臉以及長臉型的人來說,既能遮缺點,還能有加分的效果。

韓系瀏海推薦3.八字瀏海

接下來則是重點放在兩側垂落的瀏海,自然好整理的髮絲,而且充滿弧度的線條,正面看起來就跟一個「八」字很像,因此被稱為八字瀏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秋冬最火髮色圖鑑!冷色調完全不挑膚,低調又充滿高級感!

這樣的瀏海最能修飾臉的線條和顴骨,凡事要遮肉、柔化有角度的臉型都可以,完美遮住所有的地方,而且把頭髮盤起來的時候,這樣的八字瀏海還是能讓你美美的沒問題。

韓系瀏海推薦4.法式瀏海

結合了空氣感瀏海以及八字瀏海的優點,不會太空虛又能修飾臉型,髮量來說是這兩種中最多的,可以縮短臉長還有臉蛋兩側的線條。

👉2020韓星秋冬髮色圖鑑,原來「棕色系」是大勢,低調氣質超仙!

不只是方臉、菱形臉的可以減這種瀏海,圓臉的人也可以選擇,從額頭、顴骨到下巴都能夠幫你藏起來,就算把頭髮綁起來,剩下的瀏海也能讓臉直接小一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瀏海推薦5.厚瀏海

誰說厚瀏海只能看起來很重、無聊,只要剪得對其實也是很加分的,例如圓臉的人,可以把整體的瀏海範圍留寬一點,這個時候再把頭髮別到耳後就能讓臉變小,或是臉部線條較明顯的人,可以試著把瀏海梳開一點,不要只集中在中間,這樣會更好看。

👉2020髮色推薦!男友媽媽絕對愛的5種髮色推薦,榛果棕、黑茶色都上榜

這樣的瀏海則是適合臉型較小、額頭窄或是顴骨較明顯的臉型,搭配上厚瀏海的感覺,一方面看起來年輕一些,又能改善整個臉蛋,不妨嘗試看看!

以上就是今年所流行不同款式的瀏海造型,無論是怎麼樣的髮型或是臉型,都有最適合的一款,可以達到修飾以及呈現多元的風格,有時候換個瀏海也是不錯的改變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韓系 #八字瀏海 #厚瀏海 #可甜可鹹 #氧氣瀏海 #法式瀏海 #瀏海趨勢 #空氣瀏海 #胎毛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