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彩妝霸主是你!盤點8個Romand必買推薦,除了唇膏這些也好用!

1 / 2

撰文編輯 #CindyBaby

韓國品牌Romand在台灣有著超高人氣!平價、包裝質感也不會讓人感到濃濃塑料味,不論是彩妝的妝感還是外型都讓人想不到是開架產品,CP值超高!Romand除了招牌的唇彩,其實也有各式各樣的必買的產品,這次編輯幫女孩精選出必買清單,來看看有哪些人氣商品吧!

👉新手必備唇妝小心機!微甜『牛奶蜜糖霜』,日常素顏也適合的可愛潤唇膏~

ZERO VELVET TINT唇釉

秋冬新色號又來放火燒各位啦!紅棕暖色調是秋冬必敗色,深色系塗上後皮膚顯白,完全不用怕會顯老。

👉秋冬少不了它! 盤點5款「焦糖橘棕色」唇膏,新色直接原地美哭

Zero Matte Lipstick

這款霧面唇膏質地是偏奶油,不用怕霧面不好塗,因為這支滑順又不卡色,顏色飽和,拿來畫咬唇妝也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生必推!網友激推十二款瘋狂「回購保養品」,用再多都捨不得換

Juicy lasting tint唇釉

果汁唇釉的水光感超級美,顯色度不差,透亮的妝效根本看不出是開架唇彩,質感令人滿意,怪不得這麼多人推薦!

👉盤點十款「平價口紅」推薦!包色也不心疼,CP值都讓人驚嘆!

Zero velvet tint

霧染唇釉價錢可愛,不少網友包色買,奶油絲絨質地很特別,雖然這支在瓶口會結塊,但一抹就能化開,在嘴唇也不怕卡色,薄擦跟厚塗的發色效果完全讓人驚艷是同支唇彩!

👉此生摯愛就是它!2020網友愛用脣膏TOP10,每一支都是經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持久控油霧面氣墊粉餅

這款是屬於控油乾爽型的氣墊,有別於以往大家對於氣墊上妝後感覺黏黏的刻板印象,這款氣墊主打不用任何粉狀產品定妝,也能展現清爽的底妝。

👉2020屈臣氏熱賣彩妝TOP10!必收高CP值唇膏&眼影,MIT品牌殺進前5!

頰彩

這款頰彩貼心附上小粉撲,在外補妝很方便,小小一顆也不佔空間,顯色度優,利用粉撲上妝,可以沾取少量多次使用,完全不用怕失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音符四色眼影盤

四色眼影盤共出3款色號,都是走實用路線,乾燥玫瑰、大地色系都有,其中比較特別的是大地色那盤是偏冷色調,很適合秋冬使用,粉質細緻上眼皮好暈染,整體配色不用擔心有廢色,一盤就能完成充滿秋冬感的眼妝。

👉跟斑駁妝容說掰!2020網友票選最好用「定妝產品」最後一步少不了它!

果凍光澤唇釉JUICY LASTING TINT

喜歡光澤唇膏的女孩,這支唇彩一定要包,宛如糖葫蘆般晶瑩剔透的光澤,色號選擇多樣,光澤感真的美到無可挑剔,但要注意吃東西會掉色,記得要勤勞補妝才能維持完美妝效。

👉2020最新!網友推薦「超好用遮瑕」產品,再也不怕黑眼圈痘疤出來見人!

Romand彩妝幾百元就能入手,有時候真的會不小心買太多,尤其是唇彩,女孩們如果還沒有使用他們家的產品,建議可以先從唇彩下手,保證會愛上該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romand #Romand必買 #Romand推薦商品 #Zero Matte Lipstick #ZERO VELVET T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