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彩試色教科書來了!跟著韓國小姐姐試色不踩雷,看完好想全打包回家

1 / 2

撰文編輯 #CindyBaby

唇膏是女孩們一生中最多也是最不缺的彩妝品,像是會無性生殖一樣逐漸增加,踩到雷的捨不得只能堆積,不想重蹈覆轍買到雷貨嗎?今天編輯要來跟女來們分享這位韓國小姐姐,這位韓國小姐姐的唇彩試色圖鑑認真超美,今天一次看飽看滿,嘴唇直接試色給大家參考,降低踩雷機率!

👉秋冬少不了它! 盤點5款「焦糖橘棕色」唇膏,新色直接原地美哭

水潤款唇彩

Romand果凍持久染唇釉 011 pink pumpkin

韓國流行一陣子的玻璃水光唇看起來超可口~水嫩嫩的唇整個人視覺年齡都下降,Romand這支pink pumpkin帶點粉橘,剛擦上去顏色會粉一點,過一陣子後會加深一些,顏色就會變得偏秋冬的橘調感。

👉除了蜜粉還有這些!Laura Mercier推薦十大必買商品,必買清單再+1!

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432

偏裸色調的焦糖肉桂奶昔色,美到一年四季都能駕馭,知性甜美又溫柔,給人好親近的印象,是一個能讓人提升好感度的唇色。

👉2020最新!網友推薦「超好用遮瑕」產品,再也不怕黑眼圈痘疤出來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超惹火唇露 999

想畫出經典大紅唇卻不知道該從哪支下手?Dior這支999就是傳說中的經典大紅唇色!純粹的暖紅色調無任何顏色參雜,超極顯白又氣勢不凡,這支唇彩絕對能讓人從小女人蛻變成女強人!

👉此生摯愛就是它!2020網友愛用脣膏TOP10,每一支都是經典!

霧面款唇彩

HERA 177 蜜桃烏龍

韓國品牌HERA以富有造型設計的唇膏瓶管讓人印象深刻,不僅在ig看的韓妞各種洗版,台灣討論度也超高~霧面唇釉質地輕薄不乾滑順,櫻花般粉嫩溫柔的色調很適合約會使用。

👉跟斑駁妝容說掰!2020網友票選最好用「定妝產品」最後一步少不了它!

lilybyred mood cinema velvet epilogue

韓國平價品牌lilybyred他們家的積木唇膏爆紅後就蠻多人認識這個牌子,這款霧面唇膏01是比較偏暖色調的紅唇,04則是偏冷色調的紅,各有千秋,顏色飽和度鮮明,質感佳代購價錢也不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最新!網友推薦10款必買「開架眼影」輕鬆完成質感眼妝!

innisfree花漾綿密染唇膏 9

好看的紫色調唇膏不好找,但這位韓妞擦的innisfree花漾綿密染唇膏超美的啊!紫色調明顯是個可愛的莓果色,雖然是帶有紫色但不老氣,白皮膚擦顯白,黃皮女孩就不太適合了QQ

👉此生必推!網友激推十二款瘋狂「回購保養品」,用再多都捨不得換

唇膏試色除了可以在手部試色之外,建議也可以多看看別人的嘴巴試色,畢竟唇上顏色試起來相較準確,專櫃部分都會有專人服務,但開架大家就要多做功課避免踩雷傷荷包!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Dior #DIOR999 #HERA #INNISFREE #Lilybryd #romand #YSL #唇彩 #唇彩試色 #韓國 #韓國唇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