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備唇妝小心機!微甜『牛奶蜜糖霜』,日常素顏也適合的可愛潤唇膏~

1 / 2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又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是不是覺得化妝包裡的唇膏永遠少一個色號,真的是怎麼都買不完啊~就讓我們一起成為唇膏大收藏家吧!

到了秋冬最害怕嘴巴狀況不好,乾燥脫皮的雙唇不但很難上色,也可能會讓雙唇看起來斑駁不均勻~今天要來介紹的這支潤唇膏,擁有護唇膏般滋潤感以及淡淡自然色,而且外表就像兩種不同口味糖霜分別融化於牛奶冰淇淋中,散發甜甜滋味!

👉🏻就愛這種日雜風唇色!超香醇『肉桂暖奶棕』,日常、上班或素顏擦都好適合啊~

DHC 純色大理石潤唇膏

相信大家應該都對日本品牌DHC家的純欖護唇膏不陌生,因為富含橄欖油精華,擦上去時就會在唇上形成一層保護膜,深層滋潤雙唇的同時又能維持長時間不乾燥,DHC 純欖護唇膏也常與其他品牌合作推出限定聯名商品,不但好用又兼具收藏意義!此次,不再只是單純在外包裝做改變,而是從膏體本身就化身成絕美紋路的大理石潤唇膏系列!

👉🏻素顏救星!盤點5款好口碑超保濕潤色護唇膏,一擦馬上擁有好氣色~

新手必備唇妝小心機!微甜『牛奶蜜糖霜』,日常素顏也適合的可愛潤唇膏~ 新手必備唇妝小心機!微甜『牛奶蜜糖霜』,日常素顏也適合的可愛潤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其說是大理石紋路,更像是可愛糖霜倒入牛奶並慢慢攪拌散發甜甜滋味的視覺,從包裝到內在都是一致的絕美紋路,比起一般的透明潤唇膏,塗的時候也只需要輕輕一抹即化在唇上,這支DHC 純色大理石潤唇膏可說是兼具可愛視覺與滋潤效果啊!

👉🏻經典不敗就是它們!平價必買護唇膏大公開,奢侈厚塗也不心疼!

新手必備唇妝小心機!微甜『牛奶蜜糖霜』,日常素顏也適合的可愛潤唇膏~ 新手必備唇妝小心機!微甜『牛奶蜜糖霜』,日常素顏也適合的可愛潤唇膏~ 新手必備唇妝小心機!微甜『牛奶蜜糖霜』,日常素顏也適合的可愛潤唇膏~ 新手必備唇妝小心機!微甜『牛奶蜜糖霜』,日常素顏也適合的可愛潤唇膏~ 新手必備唇妝小心機!微甜『牛奶蜜糖霜』,日常素顏也適合的可愛潤唇膏~ 新手必備唇妝小心機!微甜『牛奶蜜糖霜』,日常素顏也適合的可愛潤唇膏~

此系列共有五種色號,其中限量版為2色,從外包裝到內在膏體皆為大理石紋路,因為潤唇膏質地的關係,全系列擦起來都較低飽和、非常淡,很適合拿來當作日常保養擦、素顏擦,讓雙唇保有淡淡的自然血色,或是當唇膏前的保養打底色也可以!

👉🏻口碑款開架護唇推薦!收下秋冬必看護唇守則,跟難上妝的脫皮乾燥唇再見!

新手必備唇妝小心機!微甜『牛奶蜜糖霜』,日常素顏也適合的可愛潤唇膏~ 新手必備唇妝小心機!微甜『牛奶蜜糖霜』,日常素顏也適合的可愛潤唇膏~ 新手必備唇妝小心機!微甜『牛奶蜜糖霜』,日常素顏也適合的可愛潤唇膏~ 新手必備唇妝小心機!微甜『牛奶蜜糖霜』,日常素顏也適合的可愛潤唇膏~ (圖片來源:@啵唧爺爺、@抱走小周周、@XPANDAT)
這支DHC 純色保濕大理石潤唇膏價格不會太貴,目前此系列在日本限量販售,各位妝寶寶們必須擁有一支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DHC #DHC純欖護唇膏 #大理石潤唇膏 #大理石護唇膏 #平價護唇膏 #潤唇膏 #美色特搜 #護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