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必知的50個加分小技巧!從生活中默默改善,人見人愛的精緻女孩是妳!

1 / 1

撰文編輯#Chia

女孩們是不是總是覺得生活一成不變,打不起精神,總是渾渾噩噩的嗎?今天編輯整理了50個加分小細節,其實只要養成一些生活上的小習慣,不僅是內在就連外在也可以跟著提升!一起讓生活過得更有品質,趕快看看哪些小細節可以幫助自己成為人見人愛的精緻女孩吧~

👉秋冬少不了它! 盤點5款「焦糖橘棕色」唇膏,新色直接原地美哭

生活

生活上的一些小細節可以看出這個人的個性!擁有乾淨整潔的房間,不僅可以輕鬆找到想找的物品,還會讓自己心情愉快,所以定時的清潔、整理是很重要的,更換床單能讓自己遠離過敏源,還能減少皮膚出狀況的次數,女孩們一起擁有個乾淨舒適的環境吧!

1.包包裡隨身攜帶濕紙巾、衛生紙是必須的!

2.有禮貌的女孩子一定受人喜歡!記得不管是在公司或是男友家,進入別人房間或是辦公室時一定要先敲門,是種禮貌也是尊重。

3.房間總是亂糟糟的,平時記得定時清潔、學會斷捨離,才能迎來更舒適的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不管是住在家裡或是租屋,不管房間再小都一定要保持基本的乾淨、整潔。

5.在公共場合聽音樂、看影片時,記得戴上耳機,才不會影響到他人!

6.學會簡單的拿手菜,不僅可以填飽自己的胃,偶而還能做給男友吃,增加小驚喜!

7.女孩總是把穿過一、兩次的衣服隨手放在椅子上,即時清理可以保持房間整齊,還能讓病毒遠離!

8.定時更換床單、枕套是一定要的,是減少皮膚治痘、粉刺的關鍵!

9.放鬆是一定的,可以從綜藝節目改成經典電影!

10.每天喝滿八杯水,皮膚加分又能瘦身~

11.女生一定要有自己得存款,養成存錢習慣,累積自己的財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女孩的秘密!日系「斬男妝」重點解析,畫完天菜隨我挑!

顏值

雖然說顏值不是一切,但是最基本的乾淨、整潔是不能忽略的!不只是在妝容上下功夫,自身的肌膚保養到髮型整理都要非常重視的,除了臉部的護理也非常仔細外,自己的體態也要兼顧!

1.好好修一下自己的眉毛,看到小雜毛可能在別人心裡偷偷扣分喔!小細節都不要放過~

2.每晚睡前,抬腿靠牆30分鐘,纖細直腿直接get!

3.有時身材是天生的,可以靠穿搭彌補!梨形身材不妨試試A字裙跟寬褲,修飾假胯寬、粗大腿,顯瘦又加分!

4.每天一杯檸檬水,美容又養顏。

5.精緻女孩必須擁有柔順的頭髮,養成護髮的習慣,讓頭髮光澤又香噴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先天睫毛短的女孩們,可以嘗試在早晚使用睫毛增長液,堅持下來睫毛精女孩就是你!

7.每天定時刷牙,必要時可以使用口氣噴霧,維持口氣清新!

8.飯後不要馬上坐下或躺下,試試靠牆站在15分鐘,體態更加分~

9.戒糖少喝飲料是讓皮膚變好的關鍵,還能保持完美身材!

👉🏻精緻妝容養成班!11個不踩雷上妝小技巧,新手和老鳥都必看!

氣質

有自信的女孩最美!當一個人對自己沒信心時,感覺全世界都會與你作對,所以放開心胸,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多讀點書可以增加知識,,還能增加自己的修養,平時與人聊天也會因為更多話題而減少緊張感,可以從一週一本開始,慢慢增加自己的閱讀量,成為一個有內涵的氣質女孩~

1.有自信的女孩最美,保持自己,永遠都要相信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多嘗試新事物,不要放棄任何新的可能性!

3.講話、走路時不要緊張,抬頭挺胸維持呼吸可以減少緊張感!

4.不要每天都跟別人抱怨你的不滿,太常給人負面情緒,容易讓人不敢靠近。所以當個正能量女孩,人緣才會更好!

5.增加自己的內涵,讓你從內而外三都發出來的氣質!嘗試每週讀完一本書,獲得更多知識,談吐會更得宜~

6.不說話時,也保持自己得嘴角上揚,臭臉迎人,只會讓人遠離!

7.說話清楚,不要過於大聲,也不要太小聲讓人聽不清楚。保持輕聲細語,有邏輯性的溝通,讓人覺得你有條理!

8.對待弱者要接納,對待強者不卑不吭,保持欣賞、學習的態度最好!

  1. 不要想在別人那邊獲得好處而討好,注重在努力提升自己得實力,從容的面對別人的不喜歡!
  2. 學習穿搭,找到適合自己的舒服造型,幫氣質更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妳精緻度爆棚的訣竅!細節控日本女孩的秘密,原來決勝點就在這!

情商

高情商的人能應對、進對得當,對於別人擁有同理心,即使是不認同的事情也會給予尊重!情商高的人,自然的人緣就會好,不僅在工作上、生活上都能更順利!

1.記住別人得名字讓人更有好感!

2.當別人主動和你打招呼,都要有禮貌微笑回應!

3.即使在憤怒也不要人生攻擊或是說傷人自尊的話。

4.不要把不好的負面情緒傳遞給身邊的人,看看影集、睡個覺幫助消化情緒。

5.改掉口無遮攔的毛病,雖然會給人很真性情,但同時也會給人神經大條的感覺!

6.不想做的事情嘗試當面委婉的拒絕,不要答應後又抱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不要為了無意義的事情和他人爭吵,嘗試合理的溝通,講出心中的不渝快。

8.答應別人的事就要做到。

9.不要做個貪別人便宜的人。

10.不要勉強自己討好不喜歡的人!

自律

擁有拖延症的人一定要改掉這個壞習慣!拖到最後不僅做事效果會不佳,最後累到的還是自己,因此保持著今日事今日畢的態度,提高做事情的效率能讓時間有更妥善的運用。

1.每天早睡早起,保持健康的生活作息!

2.學會時間管理,改掉拖延症得壞習慣,才能提高做事效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養成案時吃早餐的習慣,吃早餐是很重要的, 學會早起為自己做份健康又營養的早餐吧~

4.每天打卡運動30分鐘,保持身材及維持健康~

5.紀錄每天完成的事,每天先列出待辦事項,完成後的成就感會更高!

6.開始學習一直想學的技能。

7.到了上床時間,不要一直滑手機而耽誤睡覺,可以先試試把手機放遠一點,讓自己不好拿到。

8.把用完的物品放回原位,保持環境整潔。

9.多吃蔬菜水果,少吃零食點心!

10.每天晚上抽出一點時間給自己,進行反思及檢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每天睡前先整理出明天要穿得衣服,可以減少出門前的準備時間,幫助自己更從容的上班~

👉🏻喝對水的好處有多少?每天喝水還遠遠不夠,要「喝對水」才能成為「肌膚的人生勝利組」!

這些小細節就是能幫助自己加分的小秘密,女孩們不要只注意自己的容貌,這些地方做好才能讓自己獲得的更多。人生只有一次,不用活得精彩,但是要認真的過一次!一起加油當個精緻女孩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女生生活 #提高精緻度 #質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