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沒帶一盒回來就是犯法!EXCEL即將登台,這些必買商品你做好功課沒?

1 / 1

日系開架品牌EXCEL的火紅程度應該不需要多說,相信也已經不少人見識過它的威力了!好消息是EXCEL即將在七月底引進台灣,大家終於不用再辛苦找代購或飛去買啦!以下幫大家整理幾樣必買的商品,到時候可千萬不要再錯過了!

 

sisa(@tangerinesisa)分享的貼文 張貼

#3合1持久造型眉筆

這位朋友已經火紅非常久,討論度一直是居高不下,在親自試用過之後也終於了解原因。

 

エクセルメイク(@excelmake)分享的貼文 張貼

筆芯滑順但又不會太軟導致失手,色號選擇多能夠完美的配合髮色,中間是眉粉、尾端是螺旋梳,一隻就能夠解決畫眉毛需要的所有元素,方便程度不在話下,有了它畫出自然的眉毛再也不成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 H I ♡ R I(@lily.of.the.valley_51)分享的貼文 張貼

 

#裸色深邃眼影

以大地色為基底變化的四色眼影盤,粉質、光澤都很細緻,雖然比其他開價眼彩盤價格略高,但卻擁有專櫃品質,也被譽為是不能錯過的高CP值商品。

 

倉内 夕(@ahaki_biyou)分享的貼文 張貼

總共有五個色號,日系眼影的特點就是發色較為清淡,不是顯色度非常誇張的類型,但在顏色偏冷、暖及色系的差距中,透出細緻的光澤感,這樣氣質內斂的感覺,可一點都不輸給專櫃的產品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MA(@11noma08)分享的貼文 張貼

 

#晶瑩修護唇蜜

英文名稱是Lip Care Oil,標榜添加了七種精油成分,顏色也會因為每個人嘴唇上的ph值和溫度而有些許的差異。

 

あやゆう@TUG&CUE(@nijiironooto)分享的貼文 張貼

質地就像是現在超夯的美唇油,比唇蜜濃厚、滋潤,但卻不會黏膩,能夠修飾唇紋、讓你擁有嘟嘟豐潤唇!常態色總共有4個色號,前陣子也推出了限量色,在透明的唇油中加上一點淺藍色偏光的珠光,和其他唇彩疊擦就能夠提亮唇部,晶瑩剔透的感覺就像氣泡水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yana(@ayana_218)分享的貼文 張貼

 

Kaori(@haana0424)分享的貼文 張貼

 

#絲緞光漾腮紅

這款腮紅主打保濕,也因此持妝度和貼妝程度都非常好,粉質細緻、顯色,也因此有許多網友特別提醒要少量多次上色呢。

 

@as0519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用色上都是比較自然甜美的色系,透出的紅潤感也很像是運動過後的紅暈,細緻的珠光不會顯毛孔,反而能給皮膚細緻的光澤。

 

a_k_i_n_a(@lucky02181014)分享的貼文 張貼

 

#持久捲翹彈力睫毛夾

幅度夠寬能夠夾到所有的睫毛,擁有Q彈的膠條及彈簧,輕鬆不費力就能將睫毛夾的飛翹。

 

Elinaccc(@elinacarat)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也是編輯愛用推薦,非常符合亞洲人的眼型,膠條非常軟夾到眼皮也不會太痛,真的非常輕鬆就能將睫毛夾出漂亮的弧度。

 

mi*yu.(@miiiyuuu.s)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耀目單色眼影

相較前面介紹的4色眼影,單顆眼影著重在閃耀度,雖然珠光較大卻不太會掉粉,很適合拿來上在眼皮需要提亮的位置。

 

B.B.ON(@bbon_beaut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yu♡̷⋆͛(@a1yu6ka)分享的貼文 張貼

若是喜歡淡妝,平常都只用單色眼影的人就非常適合入手這顆,它的容量不小,可以使用上好長一陣子。

 

まみたす(@mamitasuch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EXCEL幾樣必買的商品,EXCEL即將在七月底陸續在台灣進櫃,雖然定價稍微比日本高一些,但是配合折扣活動還是很划算!大家千萬別錯過了~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Excel #唇油 #四色眼影 #彩妝 #日本 #日本必買 #漂亮 #眉筆 #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