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火髮色圖鑑!櫻花妹最愛的「透明系髮色」,自然添加甜美好氣色!

1 / 1

女孩們還沒決定好給自己換一個什麼樣的新髮色嗎?不喜歡太深的顏色,也不喜歡淡到需要漂髮的程度,這樣最近在日本正流行的「透明系髮色」,就能幫你解決困擾!!這種透透的髮色其實超顯白,染完整體的感覺非常有氣質,又不會太過嚴肅,美的剛剛好~

👉2020秋季髮色推薦!日本妞都在瘋「南瓜柿子色」,超顯白黃皮妹也能駕馭

摩卡裸灰

在光線下最透明的灰色基底,加上摩卡色的混和,使整體的髮色更加的光透又潤澤,而且自然的高光打下來,讓淡淡的髮色增添不同的層次感~

👉020秋冬最火髮色圖鑑!冷色調完全不挑膚,低調又充滿高級感!

黑可可

接下來這個可可色,雖然不用漂色,但是整個感覺不會太淡也不會太深,跳脫一般的深咖色,還會隨著光線呈現出不一樣的亮度,是個很有深度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韓星秋冬髮色圖鑑,原來「棕色系」是大勢,低調氣質超仙!

深裸灰

而這個深裸灰則是偏暗色系的透明感髮色,當你在撩動髮絲的時候,散發出非凡的氣質感,更是不失個性,如果搭配上微捲的造型,就會顯得更甜美好看!

👉氣質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棕色髮色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蜜粉可可

跟一般可可色不一樣,蜜粉可可添加了一點溫暖的粉色調,甜甜的氛圍中還帶點女人味,整體非常的有光澤度,而且暖色系肌膚的女孩也可以做挑選。

👉2020髮色推薦!男友媽媽絕對愛的5種髮色推薦,榛果棕、黑茶色都上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裸紫

最後這個顏色是秋天髮色中比較不常見的顏色,但是其實卻非常的有魅力,雖然沒正紫色那麼搶眼的感覺,卻能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陽光的照射下,可是非常有仙氣的一個色調~

👉2020秋冬髮色推薦:「松鼠棕」,超減齡刷染造型,黃皮膚都顯白好駕馭!

想要同時擁有氣質,卻又不想要看起來太沉重的話,這些「透明系」的髮色都很適合,髮色既端莊又不會太無聊或是單調,今年的冬天就給自己來點不一樣的選擇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haru

#2020髮色 #櫻花妹愛用 #漂亮 #秋日搭配 #自然感 #透明系 #頭髮髮色 #髮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