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跟上就太落伍!蘭蔻這罐全真空打造的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根本就是變身神級美肌的代名詞!!一滴就超有感!

1 / 1

 

保養品不必多!用對一罐就回春!

因應肌膚對策,想必各位妞們應該都自有一套保養行程吧!但妳是否曾想過真的用對方法保養了嗎?勤於那麼多款保養卻又時常讓乾燥細紋、泛紅肌還有惱人的暗沉菜菜臉找上門!像是天氣轉變或是生活作息一錯亂,連帶著膚況也會跟著不穩定!而在保養品最多人選擇的小黑瓶系列,據網友表示一罐就能抵多罐!究竟有多強大,勢必要來好好介紹啦~

真空封存!98%高濃度保養,每一滴都是新鮮的開始!

而這次要介紹的是蘭蔻小黑瓶系列裡新成員,是超越所有精華的第一瓶高濃度活精萃。擁有業界最高98%高濃度活性的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網友間瘋傳的小黑安瓶就是這罐啦!以獨創酵母,利用真空技術將滿滿高濃度活性穩穩hold住,打開時更可以看見最新鮮的修護能量瞬間釋放!!(沒錯,有看到藍色活性釋放的瞬間就代表能量啟動啦~)

像是最近天氣熱又一下子待在冷氣房,肌膚適應不了忽冷忽熱的溫度,會出現泛紅乾燥,小編使用小黑安瓶後隔天就明顯感受肌膚滑嫩觸感!而連續使用不到一週,小編不只泛紅肌獲得改善,連乾肌苦惱的粗糙脫皮也能一併解決~~果然是用對產品,事半功倍啊!(而且連毛孔都小了許多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黑安瓶於手部測試,晶透滑順的清爽質地,輕輕順著肌膚畫圓,竟然在短時間內就速速吸收了!而肌膚表面也毫無黏膩感!!保養最懼怕的就是塗抹後的黏膩感了~而這罐小黑安瓶完全沒有這問題!簡直就是理想中的夢幻保養品啊~

 

當然,許多人都很納悶,小黑瓶跟小黑安瓶到底要如何搭配使用?或是使用上會不會有什麼衝突?這次小編就在此小小說明,這兩款的使用對策!大家可以開始筆記囉~

#白天「小黑瓶」穩定肌膚+晚上「小黑安瓶」密集保養

已經擁有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的女孩們,可以與這罐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安瓶)搭配使用,白天妝前保養選擇使用小黑瓶醒膚維持穩定,而小黑安瓶於夜間使用,將98%高濃度精華注入密集保養,隔天醒來就能感受透亮滑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人會有保養迷思,覺得夏天只要做好防曬跟毛孔清潔就好!Nonono~~夏天保養也是相對重要,畢竟動不動就受到艷陽或長時間待冷氣房襲擊,這個夏天就入手一罐小黑安瓶,讓泛紅粗糙就此獲得解救吧~~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