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星秋冬髮色圖鑑,原來「棕色系」是大勢,低調氣質超仙!

1 / 2

撰文編輯 #CindyBaby

終於迎來了秋冬季節,大地染上沉穩的蕭瑟色彩,除了服裝換季,髮色也準備跟換上符合秋冬季節的氛圍,而有哪些是適合秋冬的髮色?很多藝人們早已搶先一步換上新髮色啦!像是棕色系真的是不怕有布丁頭,又很氣質的顏色!這次就整理出韓國女藝人們的秋冬髮色,美到逆天讓人每個月都想換一次髮色啦!

👉2020髮色推薦!男友媽媽絕對愛的5種髮色推薦,榛果棕、黑茶色都上榜

煙燻棕

喜歡自然色系又不想要單調的黑髮,煙燻棕是個不錯的選擇,低調中帶點透明感的髮色,在白光下自然透亮,而這款顏色對於亞洲人的膚色很友善,不怕顯黑,染完後不僅有好氣色、還有減齡效果!

👉2020秋冬髮色推薦:「松鼠棕」,超減齡刷染造型,黃皮膚都顯白好駕馭!

蜜桃紅棕

如果你是皮膚偏白的女孩,想要來點強眼色,那麼蜜桃紅棕色是你最好的選擇,橘紅色調混合棕色,顏色稍微強眼一些但又不會太over,像是李聖經就染過這個顏色,復古高雅的模樣超像洋娃娃,這類髮型很適合搭配毛呢貝雷帽,充滿文青感又不失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怕布丁頭!回頭率超高五款「日常髮色」,桃花滿滿就靠它!

冷茶棕

冷茶棕是偏霧感的低調色,在陽光底下照射也不怕太黃,算是很安全的髮色,不論是皮膚偏黑或是偏黃的女孩染都很ok,百搭又顯氣質,是款蠻成熟的冷色系。

👉顯白又不撞色!日本正夯夢幻「透明系髮色」,換色瞬間仙氣飆升!

黑茶棕

黑茶棕顧名思義就是介於黑色和棕色之間,他的顏色在肉眼看起來不是死黑,微微透出茶色調,給人難以捉摸的神秘感,由於是深色系,染出來的效果顯白,髮色看起來也不會太過於沉重,很適合喜歡簡單低調的女孩染看看!

👉韓妞最愛!層次鮮明「顯白髮色攻略」,這款虎斑橘挑染太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女藝人的秋冬髮色每個都讓人想染看看~不僅顯白、也有不怕布丁頭,給人成穩又氣質的髮色!想跟歐膩們一樣美麗嗎?趕緊預約設計師染一波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冷色調 #冷茶棕 #煙燻棕 #秋冬髮色 #蜜桃紅棕色 #霧感髮色 #韓國女明星 #韓星髮色 #髮色 #黑茶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