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PONY戴過的假睫毛們,想要自然又超纖長的睫毛,只能乖乖跟著大神的腳步了!

1 / 1

女孩們想依照妝敢換上不同的假睫毛,但挑選起來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不小心貼得太濃密就像海苔在眼皮上一樣厚重,不僅自己不舒服、其他人看了也覺得不搭,這次來幫大家整理PONY戴過的假睫毛們,想要自然、濃密通通有,跟著PONY準沒錯!

1. OLIVE YOUNG-EYELASHES SPECIAL EDITION#03  

首先是這副OLIVE YOUNG的3號,是自然呈現根根分明長睫毛的款式,就像真的睫毛再向前延伸一般的自然,一副不到台幣一百塊,連PONY也說是他認為質感非常好的產品喔,想要讓睫毛有存在感又喜歡自然妝感的人,這副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好夥伴!

 

2.DIAMOND LASH-YUUKI YAMAMOTO PRODUCE SERIES #LUXE EY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副是PONY在IG直播中妝容所用的假睫毛,而Diamond Lash的這個系列是和日本JELLY雜誌的模特兒山本優希聯名推出的。

前短後長的設計能夠讓眼睛看起來比原來長一些,視覺效果更加分,根根分明的設計也不會讓整個妝容看起來過於濃烈,放大眼睛的效果也恰到好處。

3.DIAMOND LASH-LITTLE WINK SERIES #SECRET EYE

接著這副也是Diamond Lash的,雖然一樣是前短後長,但是這副的前後差距更加明顯,束狀感也更強烈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的妝容是俐落、強烈的貓眼眼線,強調眼尾的假睫毛和上揚眼線都更凸顯了魅惑的感覺。

 

4.AGEHA-EYE LASHES # W020

跟上一副有點類似,同樣都是前短後長的束狀款式,在這個泰勒斯的仿妝中PONY不僅上睫毛,連下睫毛也貼上比較短卻能凸顯眼神的假睫毛,下睫毛的款式是VDL的FESTIVAL LASHES #07 FULL MAKE UP。 

5.MICHE BLOOMIN # 06 GIRLY FLAI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個是PONY的愛用款,他在多支旅行影片中都有使用這副,同樣也是前段後長、增加眼幅的款式,長度夠長又不會過於濃密,若不搭配上揚眼線,也能製造出無辜的眼神!

假睫毛材料採用Airy極細毛,透明軟梗戴起來舒服又自然,網路上評價也非常好喔~

(圖片來源: PONY Makeup

有發現嗎?因為眼型較圓的關係,PONY選擇的假睫毛款式都是稍微有點前短後長的,讓眼睛看起來更大也更長;而他戴假睫毛的小訣竅則是用鑷子先將假睫毛放到眼皮中央,接著是眼尾,最後調整眼頭位置,完成後還會稍微用手指壓過,再稍微刷上睫毛膏讓真假睫毛融合一些,現在還不知道怎麼挑選假睫毛的你有靈感了嗎?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AGEHA #DIAMONDLASH #MICHEBLOOMIN #OliveYoung #PONY #假睫毛 #漂亮 #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