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到人手一罐!就想跟好萊塢巨星一樣零瑕疵,不怕起屑照樣服貼~命定粉餅輕巧好補妝,超殺折扣全包也不心痛!

1 / 2

身為開架底妝霸主的Maybelline FIT me系列,有多紅應該不用小編多說,女孩們人手一罐,在各大社群平台好評不斷。正是因為它質地服貼不易脫妝完全媲美專櫃,輕盈薄透的妝感也不需要擔心面具臉,加上一共出了12色提供挑選,輕鬆可以選到屬於自己的膚色!不只粉底液被搶著買,妝前乳、粉餅也是賣爆,開架的價格CP值還這麼高,當然是要全包啊!

 

開架最強底妝家族,各種痛點一網打盡,用過就回不去的魅力!

#FITme反孔特霧粉底液

像小編這樣的油肌最怕油光滿面,毛孔粗大遮不住,才出門兩小時就變土石流,這樣NG的妝容真的會嚇到路人!但自從用到反孔特霧粉底液,簡直是找到了蜜糖。全新的控油科技非常適合台灣氣候,改善小編出油的問題,連毛孔也被隱形了,就算一整天也沒有發現變得暗沉,持久度堪稱完美。

(via Instagram_@zora_102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Instagram_@zora_1024)

 

此外SPF22防曬保護及獨特Micro-powders*微米柔霧粉體,質地水潤清爽上臉不也卡粉,趕著出門時用手就能快速推開,想要薄透感也可以利用海綿上妝。自然的微霧妝感,拍照根本不用開濾鏡就自帶柔焦,現在小編每天化妝都想用,沒有它會心很慌啊!反孔特霧粉底液還貼心出了適合亞洲人的色號,小編大推109、110、118對於黃皮非常友善,不用再擔心跟脖子有色差了。

#FITme新成員妝前乳

妝前乳選的好也可以為底妝大加分,FIT me新成員反孔特霧控油妝前乳、水光奇蹟保濕妝前乳來勢洶洶,跟粉底液搭配在一起就是最佳拍檔。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是油肌選擇控油款就對了,加入礦物控油成分,就像一層吸油面紙在臉上,帶走多餘的油光,肌膚都清爽了。這款還運用柔光美肌科技,連女生最在意的毛孔也有效被修飾,肌膚就像水煮蛋一樣平滑。

乾肌別錯過水光奇蹟保濕妝前乳,這款妝前乳添加玻尿酸、乳油木果、植物油精萃、以及維他命E成分,上妝同時保養好肌膚。小編也問過周遭乾肌的朋友,都非常建議在上底妝前先擦一層,就像喝飽水一樣,解決皮膚乾燥問題,後續底妝也能輕易融入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email protected])

#FITme反孔特霧控油粉餅

如果你是媚比琳的愛好者,反孔特霧控油粉餅相信你也會愛上。簡約的外型、重量超輕薄,還附有鏡子,小編拿到時還嚇到怎麼這麼輕巧,放在包包裡隨時補妝剛剛好。不只虛有外表,細緻的粉質像羽毛一樣輕盈,粉撲柔軟拍在臉上瞬間能將出油的臉一秒呈現柔霧感,看不出來帶妝一整天。現在已經是小編下班前補妝的法寶,用了它再去聚餐,朋友都以為小編先回家補妝才出門,你還在尋找命定粉餅嗎?那就快試試看它吧~

(via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價格還不購入要等到何時!期間限定促銷價,全包也不用一張小朋友~

看完小編介紹是不是蠢蠢欲動了,別急這邊好康一起報你知!想要一次擁有FIT me明星商品,把握促銷時間購買,連一千都不用就能將粉底液、粉餅、妝前乳一起帶回家,替你省下荷包,又能每天美美的上班,快手刀行動吧!

 

產品促銷:

FITME反孔特霧粉底液特價$329。

FITME反孔特霧控油粉餅特價$249。

兩款妝前乳特價$249。

通路檔期:

屈臣氏:10/22-12/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雅:10/15-12/15。

康是美:10/28-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