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韓妞太會畫!裸妝系新手教學指南,清新眼妝&柔美唇彩這樣畫!

1 / 2

撰文編輯 #haru

約會時妝容該怎麼化總是讓人感到最頭痛的,太華麗顯得妝太濃,若有似無的妝又展現不出重點,這個時候就需要帶點魅力的妝感,能夠兼具美麗又不會有負擔,今天就要跟女孩們分享韓國這位小姐姐RAEMI,妝容非常的有個人魅力,除了好上手外,也很適合日常或是約會時做搭配呢~一起來看看!

👉《艾蜜莉在巴黎》話題不斷,Lily Collins靠4招妝容技巧狂豔遇法國帥哥!

眼妝STEP

像是這款溫暖色調的紫玫瑰眼妝,比一般乾燥玫瑰的感覺更有層次,淺紫色做打底堆疊更深一點的紫色調做陰影,帶點紫色調的搭配,紫粉紫粉的感覺,更提升整體仙氣的點綴,讓你散發出剛剛好的女人味!

👉BLACKPINK小清新Jisoo妝容分析!實用又簡單的日常妝,你也能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低調的日常裸妝怎麼能少得了大地色調的眼妝,零失敗率的搭配新手也能輕鬆駕馭,不只這樣,還能在眼下擦上珠光類型的眼影,添加一點BLING BLING感,看起來又感覺不太一樣了。

👉若有似無的畫法好心機!「偽素顏」妝容教學,男友媽看了絕對給妳一個讚啊

睫毛STEP

至於睫毛的部分,首先夾睫毛時從根部稍微出力往上提夾,確實每根睫毛都要夾翹,來回夾個2、3次都沒關係,接著再均勻地刷上睫毛膏,最後小秘訣就是趁膏體還沒乾的時候,拿出鑷子把睫毛一小搓一小搓的夾在一起,看起來更自然捲翹!

👉新手化妝寶典!日本姐姐超簡單「眼妝步驟」教學,眉毛眼線再也不卡關!

唇妝STEP

化口紅的時候,可以先在唇內擦上一層,然後在用指腹輕推開來,讓口紅填滿整個嘴唇,再把不足的位置填滿即可,當然也可以利用這個方法,來堆疊混和不同色調的唇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最新!網友推薦10款必買「開架眼影」輕鬆完成質感眼妝!

精緻的妝容其實背後都有很多用心的地方,從眼妝、睫毛到唇妝都有不一樣的方法,如果還在煩惱每次出門該化什麼妝的話,不妨學起來以上的方法,也許就能找到適合你的妝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仙氣妝容 #仙氣小姊姊 #漂亮 #眼妝推薦 #約會妝容 #裸妝 #裸妝風格 #輕柔紫玫瑰 #韓系妝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