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初戀甩嬰兒肥!秀智獨創「企鵝瘦身操」跟著做收服男神歐巴!

1 / 2

撰文編輯#Chia

擁有「國民初戀」之稱的秀智現在已是人人知曉的女神級人物!其實她在剛出道時,因為嬰兒肥曾被抨擊,因此下定決心怒甩肥肉,成功瘦身成為男神收割機!想必女孩們一定都很想知道女神們瘦身菜單吧!每天堅持1000卡減肥菜單搭配秀智獨創的企鵝瘦身操,女孩也可以從此擺脫肉包人的稱號~

👉🏻每一任都是男神!國民初戀「秀智」歷代男友回顧,堪稱演藝圈最强發電機!

1000卡減肥菜單

正常人每天所需熱量在1600大卡,秀智的減肥菜低是利用提供低於每日身體所需熱量來達到減肥效果,透過減少低碳水,提高蛋白質的攝取來達到瘦身效果,並且身形不會瘦的不好看!

👉🏻太激勵人心!歌喉讚「胖艾咪」半年減去22公斤,完整瘦身菜單公開!

早餐:1條番薯、雞胸肉和蛋白質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胸肉擁有豐富蛋白質且油脂少且營養價值高,還能滿足口腹之慾,所以是許多人的減肥聖品!許多人都認為減肥時,盡量少碰澱粉類,但其實適量攝取好的澱粉可以提供營養素外還能吃飽,地瓜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對於瘦身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BLACKPINK「不忌口瘦身法」,纖細好身材這樣練,肚子餓只喝養樂多?

午餐:糙米飯一碗、堅果沙拉

擁有比白米飯高出六倍的食物纖維,不僅可以增加腸胃,也因為咀嚼次數較多,也會讓大腦產生飽足感,因此吃的量會比白飯來得少~搭配堅果沙拉,提供高蛋白直及纖維都可以增加飽足感,堅果還能幫助燃脂,減肥真的必吃啊~另外沙拉要挑選像是和風醬這種低熱量的醬料,否則會不小心越吃越胖喔~

👉🏻她們都30歲了?李聖經、朴信惠、潤娥「瘦身+保養」秘訣,快學起來!

晚餐:2條地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豐富的維生素、膳食纖維,且GI值較低不會讓血糖急遽上升,且地瓜對於美容也是非常有幫助的,不僅可以防曬還能讓皮膚更細緻,難怪秀智的皮膚這麼水噹噹~吃地瓜還不用怕晚上餓到睡不著覺了!另外秀智也堅持在晚上六點以後不進食,讓身體比較不負擔。

👉🏻一餐不到400卡!減脂時期不用吃草,幫你搞定一周便當菜單!

獨門企鵝塑身操

雙腳與肩同寬,手伸直,手腕部分向外側折,站姿如企鵝般,然後手臂向前、旁、後側擺動,做20下,一組反覆8次。這方法可加強上身訓練,讓身型更好看,而且還可以防止胸部下垂喔!輕鬆又簡單,平時沒事時,可以邊看秀智主演的新戲《Start-Up》的邊做,輕輕鬆鬆就瘦下來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1000卡減肥菜單 #企鵝瘦身操 #國民初戀 #妝漂亮 #瘦身 #秀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