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好感度大升,妝容加分的秘密小心機,看一眼就戀愛!女孩們一定要偷偷學起來呀~

1 / 2

女孩就是要把自己打扮的水水,除了增加自信心、一整天都維持美美的心情之外,當然也要趁機讓另一半或心儀的對象對你感到心動呀!除了穿著,最重要的絕對是妝容了!一個不同的眼神、不同的色調就能讓妳整個人散發出不一樣的感覺,因應每個場合當然要來點不同的妝容呀!編今天就來教大家勾人的水水小心機,女孩們絕對要學起來呀~

(via @2.20_l)

(via @kirapig100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質女孩最吸引人~優雅知性風,保證讓男生看了超心動!

大地色系一直是不分季節、不分男女,每年都很流行的色系,光是棕色就分成了好幾個色階,能給人從清新到穩重不同的感覺,小編也是無時無刻都愛穿大地色,必須說隨便搭配都能給人一種精心打扮的錯覺,完全是懶人福音呀(笑)而且大地色就是無論怎麼搭,都會散發一種氣質、知性的態度,讓人很難不喜愛呢~

當然大地色妝容也是日常百搭款,尤其是眼神最能創造出優雅女人的自信!棕色系眼影是萬年不敗基本盤,現在市面上也有很多咖啡色的眼線和睫毛膏,一擦上後整個迷濛又自信的眼神都跑出來了呀!這時候再加點小心機—棕色隱形眼鏡,一秒自然放大又有神,絕對讓整體妝容變得無比精緻呀!

 

化身可愛小女人,粉粉嫩嫩Q度破表~一秒擄獲男友心!

雖然說大多數男生可能不是很喜歡粉紅色,但是偶爾女友穿得粉粉嫩嫩現身,男生還是會情不自禁覺得超萌超卡哇伊內~讓男生有一種成為大男人、被依靠被需要的感覺也是談戀愛時很重要的一件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色系妝容就是讓男生一秒就心動的小心機!ㄉㄨㄞㄉㄨㄞ粉嫩嘟嘟唇、像是從肌膚透出來的淡淡紅暈,再配上一雙無辜的水汪汪小狗眼,真的很難讓人不戀愛呀~要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更動人,還可以再戴上粉色系的隱形眼鏡,淺淺粉紅其實很柔和,不誇張也不突兀,保證每一次眨眼都能讓另一半再心動一次~(笑)

 

一個眼神就超勾人~重要的紀念日就來點浪漫神秘小心機!

如果妳跟小編一樣是平常都走無害路線的女孩,那偶爾紀念日或是接下來的聖誕節、跨年這類要和男友一起渡過的重要節日,不妨嘗試另一種風格,也許會激起你們之間更多的火花唷!

性感不是說一定要露胸露腿,對男生來說,眼神也可以是性感的真正關鍵!畢竟兩個人約會的時候眼神交流是最多的,如果能在看著對方時就有意無意流露出勾人的性感神情,絕對會把對方電得不要不要呀~

但性感的眼神又要怎麼創造呢?首先小編力推灰色系隱形眼鏡,因為淺淺的灰覆蓋在我們東方人原有的瞳孔色上,會讓眼睛帶點若有似無的迷濛感,再加上淡淡的閃度,好像都能在妳眼睛裡看到一片星星了呢~(笑)日常不太使用的紫色系眼影也能在這時候派上用場,讓浪漫指數直接飆破一百,男生看了秒戀愛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說一個妝容包含了很多重點,但常常眼神就是決勝負的關鍵,瞳孔的顏色也會影響整體帶給人的印象,身為一個水水,絕對要把這小撇步牢牢記在心底,在每個不同的場合都派上用場才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