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布丁頭!回頭率超高五款「日常髮色」,桃花滿滿就靠它!

1 / 1

撰文編輯 #CindyBaby

有染過頭髮的女孩相信都了解布丁頭的困擾,多出一截黑髮色不只影響美觀,還讓人怎麼看都覺得這搓黑髮超級格格不入!尤其是染淺色系或是特殊色,黑色髮根會超明顯,整顆頭就要再重新染過,但身為小資族的女孩,對於染髮的預算不能太高,今天編輯就整理出幾款適合日常的髮色,不想面臨恐怖布丁頭的過渡期,往這幾款顏色挑就對啦!

亞麻棕

永遠不敗的亞麻棕是超日常的顏色,不愛黑髮的女孩但又不敢嘗試太淺的髮色,亞麻棕可以說是必選色之一,不用漂色,在室內日光下的色澤自然又不突兀,任何人都能輕鬆駕馭。

壇棕色

深色系染髮首選「壇棕色」,冷冷的色調,比起亞麻棕更低調更有氣質,很適合皮膚較黑偏黃的女孩,霧感顏色在任何季節都超搭~也不退流行!

黑莓色

覺得棕色調很無聊已經看膩了嗎?不防嘗試看看黑莓色,黑色中帶點莓果的紅調,超級顯白,而且這款顏色對於黃皮膚很友善,染完也不會讓膚色暗沉,內斂成熟的氣質色調,人人染完都能成為小仙女~重點是染後長出黑髮也不明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色

可愛又不挑人的巧克力色,燈光打下後的光澤美到冒泡,顏色雖然偏淺,但仍算是日常色,不會太高調,照著染顯白又能打造日系軟萌妹子的氣質,是款走可愛路線的髮色。

蜂蜜茶色

甜美可口的蜂蜜茶色是偏金黃色蜂蜜混入茶棕色調,冷霧面的效果質感滿分,髮色洗久了也不會變成髒髒色,而蜂蜜茶色還有分成去比較淺色系的,如果怕以後有布丁頭困擾的女孩,選擇深色系的蜂蜜茶色是最安全的唷~

受夠染髮過後長出一截小黑髮的布丁頭嗎?以上幾款顏色不僅又美有顯白,重點是長出布丁頭也不明顯,髮色能撐的久,cp值高又能省荷包。

更多彩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染髮 #亞麻色 #壇棕色 #巧克力色 #布丁頭 #日常髮色 #日系髮色 #深色系髮色 #蜂蜜茶色 #顯白髮色推薦 #髮色 #髮色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