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必收王是你!開架「南瓜色」唇彩來了,不挑膚色黃肌也適合!

1 / 2

撰文編輯 #irene

女孩們一定有感覺到吧!最近的天氣已經開始稍微變冷了~沒錯!準備要迎接秋冬了~秋冬的唇彩不外乎就是楓葉色、南瓜色、磚紅色等色系的脣膏,今天小編幫大家整理出非常平價、又好購入的南瓜色唇彩,就算是黃肌人也適合的顯白唇彩,尤其是秋冬的妝容必備!趕緊一起看下去~

👉2020屈臣氏熱賣彩妝TOP10!必收高CP值唇膏&眼影,MIT品牌殺進前5!

|B IDOL唇膏 09無敵赤陶色

B IDOL可是在2019日本年度彩妝大賞中出現的唇彩黑馬!原來它是日本NMB48團員吉田朱里自創的彩妝品牌,以女孩子的Kawaii為品牌出發點~B IDOL唇膏主打亮澤濕潤透明感以及顯色度,能擦出像唇蜜般的滋潤感!

|CANMAKE絲滑透亮唇膏 04 焦糖磚紅

提到日本彩妝怎麼能不知道小資女最愛的CANMAKE!不僅價格親民以外CP值也很高,這款是質地滑順的保濕唇膏,可以輕易疊加多層都不厚重~擦上就能擁有高保濕的水潤嘟嘟唇!在屈臣氏等藥妝店都可以購買的到,不用飛去日本也能購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下半年唇膏Top 10!玫瑰絲絨感太高級,每個都想來一支!

|巴黎萊雅絕對情迷鏡面唇膏 956橙茶棕

巴黎萊雅的絕對情迷鏡面唇膏#956是屬於可愛的暖茶色調,擦起來顯白又能凸顯自己本身的氣質,不僅增加自己的好氣色又不會太過顯眼,如同原生裸唇般的自然感,是一款想擄獲直男一定要擦的脣膏~

👉大家最推的經典護唇膏清單!夏天嘴唇還是裂開?可能犯了這些NG行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ZANNE潤彩唇膏 N504楓糖酒棕

CEZANNE潤彩唇膏大小只有7公分!非常輕巧也相當適合當外出補妝的脣膏。#N504是屬於偏橘的橘棕色、南瓜色,不像紅色那麼的強勢,塗起來非常滑順、保濕,同時又帶點櫻花妹非常喜歡的自然透明感~就算臉上只有淡妝也不會突兀!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超美妝容怎麼畫?唇膏、眼影色號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秋冬你還沒想好要擦什麼色系的唇彩嗎?不妨試試看文章中介紹的色系吧!讓我們一起迎接美好的秋冬吧♡

更多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B IDOL #B IDOL唇膏 #canmake #CEZANNE #南瓜色 #唇彩 #唇膏 #巴黎萊雅 #潤彩唇膏 #絕對情迷鏡面唇膏 #絲滑透亮唇膏 #開架唇彩 #開架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