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必備!14款「睫毛增長液」評比,人人都可以養出纖長美睫!

1 / 2

撰文編輯 #CindyBaby

相信有不少女孩都夢想著自己可以擁有自然的濃密纖長的睫毛,雖然現在科技進步,睫毛雖然可以用種的,但天生擁有俏麗睫毛的女生真的讓人超讓人羨慕的啊~即使沒有天生麗質的漂亮睫毛,女孩們也可以利用後天努力,利用睫毛增長液幫睫毛灌注一點養分,人人都可以養出美睫~

👉【妝同學小教室】新手必學『1-2-3』三段式睫毛技巧,超精緻眼妝就從睫毛開始!

VSVE睫毛增長液

綜合評比★★★★★

睫毛精華必備!有助睫毛生長的精華,延長睫毛的生長週期,使用後濃密感增加,成分安全溫和,用了也不會長黑眼圈。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红薯5F0D637F)

AVANCE增長液

綜合評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含有人參精華跟玻尿酸,幫助睫毛滋潤,另外還添加維他命B可以強壯睫毛,增加韌度,讓睫毛不易斷裂,刷頭跟一般睫毛膏一樣,使用時記得少量沾取。

Kiss me睫毛增長液

綜合評比★★

添加甘油、10種精華液成分,無香料、、著色劑、油分、界面活性劑、礦物油、矽靈,刷頭是圓球體連接成的弧狀,可以更貼合各個小細節,讓睫毛吸附滿滿精華,比起增長效果,這支更適合保養。

👉再軟再塌的睫毛都能救!百元開架超厲害睫毛膏,刷完直接封妳為睫毛精女孩!

LAVER睫毛增長液

綜合評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適合睫毛本身短又稀少的女孩使用,使用方式像畫眼線一樣,塗抹在睫毛根部,喚醒睫毛生長週期,雖然見效時間不快,要持續使用才能看出成效的喔。

(圖片來源:小紅書@abc

 

DHC睫毛增長液

綜合評比★★

增長效果還好但作為睫毛妝前打底很OK,有修護睫毛、改善掉落斷裂的效果,質地輕盈上演不會有種沉悶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make睫毛增長液

綜合評比★★★

鄉民們大推的canmake睫毛增長液,也曾獲cosmes大賞第一名,含角蛋白成份,具有修護防止斷裂作用,質地略濃稠,建議少量多次使用,修護效果比增長效果來得好,另外也可當作透明睫毛膏使用,刷上後再用睫毛定型就可以~

芭樂雅Balea睫毛增長液

綜合評比★★

德國品牌芭樂雅Balea含尿囊素和維生素護理等,質地水潤,作為睫毛修護液的表現不差,使用方法在早晚洗臉後,睫毛上不要上任何東西,用增長液,對著鏡子塗抹上睫毛根部,不要用在睫毛上。

(圖片來源:小紅書@Jana在德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VALA增長液

綜合評比★

MAVALA是瑞士品牌,質地是乳白色液體,刷頭較大塗抹時要避免太多,免得掉白屑屑,針對加強睫毛韌性效果還可,但增長不明顯,可以當作日常護理的保養。

ETUDE HOUSE睫毛增長液

綜合評比★★

改善睫毛掉落、分岔,增長液有淡淡香味,敏感者可以先PASS,刷頭是做螺旋狀,刷下眼睫毛時較方便,增長效果有但不明顯。

ALMEA睫毛增長液

綜合評比★★★

質地輕透如水,含有各種植物萃取成分,使用時間久了睫毛會有光澤感,濃密增長效果緩慢,要注意副作用恐會長黑眼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2睫毛增長液

綜合評比★★★

德國貴婦級保養商品,強調增長睫毛,不會讓大家錢白花,增長睫毛效果要一段時間才看得出來,刷頭是短小的筆刷,使用方式每天晚上塗抹一次,滋潤睫毛效果也很讚,缺點是但價錢不太可愛。

 

Glashvista睫毛增長液

綜合評比★★★

這款增長液曾一度賣到斷貨,清爽好吸收,刷頭是採用細軟毛筆刷,由於質地水潤因此在沾取時記得在瓶口取用適量用量,避免液體流入眼睛裡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GFA 絲凱露D實力派美睫精華液

綜合評比★★★

渡邊直美代言的美睫精華液在日本相當暢銷,使用方式一天兩次,早晚各一次,裡面不含酒精、介面活性劑、合成香料等,刷頭是棒頭型刷,有胖胖扎實的刷毛可以沾取滿滿精華,可以改善睫毛脫落、分布不均勻狀況。

 

Embryolisse 恩倍思煥采眉睫精華液

綜合評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國國民藥妝品牌恩倍思的這款精華液主打能減緩脫落,讓睫毛達到自然濃密纖長效果,內含積雪草萃取物調節肌膚換膚週期,甘油補水滋潤保濕,刷頭是平常的睫毛膏刷子,使用方便好上手。

 

#ALMEA睫毛增長液 #ANGFA 絲凱露D #canmake睫毛增長液 #DHC睫毛增長液 #Embryolisse #ETUDE HOUSE睫毛增長液 #Glashvista睫毛增長液 #Kiss me睫毛增長液 #LAVER睫毛增長液 #MAVALA增長液 #PPX睫毛增長液 #VSVE睫毛增長液 #愛德蘭斯睫毛增長液 #睫毛精華液 #芭樂雅Balea睫毛增長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