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款都美爆!近期櫻花妹狂曬的「高顏值」眼影盤,看這包裝實在是太燒了!

1 / 2

撰文編輯 #irene

眼影盤總是許多彩妝的新手以及手殘黨最難選擇的產品之一!一方面是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色系,另一方面則是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駕馭的好!今天要跟女孩們分享的是近期日本櫻花妹超愛曬的五款高顏值眼影盤~只能說每一款包裝都太美了!推薦給最近想購入眼影的小可愛們,讓你們有更多選擇~

|ZEESEA×大英博物館

Zeesea是中國的平價彩妝品牌,這次是大英博物館授權圖案,讓化妝品們如同藝術品一般,拿來收藏也很適合~眼影顯色度很飽和、持久!CP值可是很高!

|flower knows

花知曉是來自中國的彩妝品牌,一直以來大多數以甜美可愛的風格受到好評,近期與獨角獸聯名的包裝實在很可愛,搭配璀璨亮眼的包裝設計,許多櫻花妹都被這夢幻的獨角獸包裝深深吸引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enus marble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貓系列的四色眼影~總共有六款,貓咪外殼的眼影盤不管送禮自用都很有面子,如果剛好有朋友是貓奴送這盤眼影絕對是最適合的選擇!除了包裝是一大亮點之外,粉質也是好的沒話說!可以稱為內外兼具的眼影盤!

|ettusais

這款眼影盤共有六款,從少女粉到日常的大地色通通都有,化妝新手、不太會配色的朋友們有福拉~只要先使用淺色打底再用深色堆疊,就可以打造出好看又明亮的眼影!非常適合喜歡清淡自然妝感或化妝新手的人~

|DEAR DAHLIA

身為大理石控的你一定聽過這個品牌也看過這個包裝吧!DEAR DAHLIA是韓國的品牌,大理石紋的包裝真的會讓你美到沒朋友啊!不管是出門補妝或旅行使用身旁的人一定會目不轉睛!看到這美美包裝一定要買一組回來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五款都是非常好入手也很親民的眼影盤!網路也有很多試色影片和心得,有興趣的女孩們不妨動動手指趕緊去搜尋!

更多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DEAR DAHLIA #ettusais #flower knows #VENUS MARBLE #zeesea #大英博物館 #眼影盤 #花知曉 #高顏值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