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秋眼影盤報到!韓系高CP值眼影盤點,今年微醺色調是大亮點!

1 / 2

撰文編輯 #haru

秋意漸涼~不只是到了服裝換季的時候,也是妝容換季的時節,今年秋季韓系各大品牌也推出了眼妝新品,除了基本的楓葉秋季色調以外,還多了不少以薰衣草為主的溫柔紫色調,而且都是走高CP值的大眼影盤路線,顏色從6種以上起跳,眼影色調加倍,優雅感更提升,絕對會是秋冬陪伴你的好夥伴啊!

👉innisfree夢幻小相機來啦!復古甜美眼影盤,馬卡龍配色超療癒!

1.Dasique–Shadow Palette

首先是Dasique新推出的這款九色眼影盤總共有五種色調,新一盤色號05Sunset Muhly 主要是從秋季日落時的夕陽風景為發想,帶點晚霞的慵懶和飄逸的水亮感是重點,九種不同顏色跟質地的搭配,完全沒有廢色,都能夠各自展現最美的氛圍!

其他盤眼影的色調也很實用又好看,大家可以入手自己的愛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Hince–NEW DEPTH EYESHADOW PALETTE

Hince的這盤十色眼影盤,主要是由粉色和紫色為基底,顏色上顯色度都很不錯,均勻好上色,充滿活力感的薰衣草色更是亮點,更凸顯雙曚的魅力~ 

👉3CE超療癒「眼影小圓管」報到,霧面服貼質地根本欠包色啊!

3.Aritaum–Lavender Fog

另外則是以「薰衣草」冷色調為主的Aritaum,推出了一系列彩妝,包含眼影盤、唇彩、指甲油等等,而這盤眼影的色調顯色度很夠,又不會太多的搶戲或是顏色太重,作為日常妝容使用非常的好駕馭。

👉2020屈臣氏熱賣彩妝TOP10!必收高CP值唇膏&眼影,MIT品牌殺進前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16 brand–My Magazine

My Magazine今年秋季推出最新的vol.5和6,分別是「Almond Cream Mood」 & 「Burnt Pecan Moo」,一盤六色就能完成眼妝和頰彩,質地好上色又易暈染,小小一盤CP值就很高,雜誌內頁還附上上妝教學,跟著教學化就非常的好看了!

5.Naturerepublic– ProTouchKillingPointShadowPalette

Naturerepublic新的眼影盤也是分成兩色「ROSY CANVAS」還有「CORAL HAZE」,由清新明亮的珊瑚色和冷調的陰影色搭配組合而成,多元的質地,讓你輕鬆的就能展現不同的妝感~

👉簡直是眼妝魔法師!浪漫清新『杏粉白玫瑰』,各種色系眼影都好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各家韓系品牌秋季的眼影新品,無論是九宮格眼影、頰彩多功能眼影盤等,色調都很適合日常或是出遊時做使用,隨你心情都能做出美麗的搭配呢!

更多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16 brand #9宮格眼影盤 #Aritaum #Dasique #Hince #NatureRepublic #眼影盤推薦 #秋季彩妝 #秋季眼影盤 #韓系品牌 #韓系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