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質感誰不愛?充滿秋天氣息的「榛果拿鐵」裸色系指彩,一擦就愛上!

1 / 2

撰文編輯 #CindyBaby

最近天氣稍微變涼,終於有種秋天蕭瑟的感覺,各大彩妝品牌也早已準備好秋季新色,除了臉上妝容換季,指彩的部分怎麼能錯過呢!今天要跟女孩們分享適合秋日的大地系棕色、裸色通通都有!不得不說,裸色系的拿鐵色真的柔美又知性,準備好迎接秋天了嗎?一起幫指尖換上初秋的衣裳吧~

Nail holic #BE318

這款顏色屬於奶茶裸色中帶點清透感,屬於低調耐看的款式,雖然是很清淡的裸色系,但是很有質感喔!如果喜歡飽和度在高一點可以再上一層,喜歡透明感的擦一層就很美囉~

canmake指甲油 #N16

怕裸色會顯手黑的女孩看過來!canmake這個色號,被喻為「最顯白的指彩」,不論是擦在手指還是腳趾都可以讓膚色白一階,是帶點灰色系的裸色~擦起來雅致又有氣質,雖然是灰調,但有乳白色中和整體色感,是個很特別的顏色唷!

innisfree 指甲油 #44

接下來的這款是屬於柔美動人的大地色系,擦上去後整隻手變得超有質感,成熟的大人味也跟著up!是個很適合膚色白皙的女孩的指甲油喔~建議可以擦兩層讓顏色飽和些,在光線下的透亮感超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xcel指甲油 #NL01

秋天顏色可不只有奶茶,裸橘色的NL01也很襯膚色,Excel家的指彩流動性高,擦一層是透亮感,擦兩層顏色會比較顯色,如果不愛太成熟的顏色,那建議女孩可以試試這款淺淺的橘裸色,可愛又不失秋天感~

👉顯白氣質熱門色系、小清新風格指彩DIY,在家就能變出精緻好看的指尖!

 

Addiction #007s

Addiction指彩所表現的光澤感+飽和度都是一極棒的~這款#007s是一款讓人想無限暢飲的拿鐵裸膚色!純淨的裸色低調又高雅,配上初秋的針織衫,一秒變身溫柔氣質的小姐姐!

👉魔鬼藏在細節裡!「完勝度100%」指甲穿搭,就是你贏過其他人的關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ADDICTION #canmake #INNISFREE #NAIL HOLIC #zoya #指彩 #秋天指彩 #裸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