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必推!網友票選「必回購面膜」Top10,一敷就有感CP值超高!

1 / 2

撰文編輯 #irene

俗話說保養做得好肌膚沒煩惱,平常除了基礎保養以外,每週或每月一次深層保養也很重要!通常大家都會選擇使用面膜來當作更深層、進階的保養之一,面膜的功能從保濕、美白、茶樹調理、抗皺等等,「面膜」可說是懶人的救星!今天就來和大家介紹妝漂亮網友票選的回購面膜的前十名!想知道第一名是誰就繼續看下去吧!

👉皮膚也吃素?讓膚況穩定發展的「純素保養」只要三步驟就能搞定!

|第十名 SK-II

SK-II是口碑熱銷的面膜之一,能煥發肌膚晶瑩透亮的光澤感,幫助調理肌膚,就連湯唯也都在使用!不過SK-II只在第十名的原因是價格比較不便宜~所以才在第十名啦!沒有價錢考量的水水這款真的值得購入唷!

|第九名 DR.WU

一系列的高效能低敏感專業保養,而且有多款面膜可做選擇~女孩們可以針對自己的膚質做挑選。在官網的熱賣前三名分別是全效極地植萃膠囊、煥顏嫩膚膠囊、保濕修復膠囊。不過有網友特別推薦維他命c的還有a面膜~

👉網友大讚「夏天永遠不能少」的急救法寶!一秒幫肌膚補水變Q彈,紫外線都來了還不快搬救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八名 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網友們表示專科的面摸非常驚艷!專科的獨家超濃縮特潤配方及潤澤包覆技術,玻尿酸、膠原蛋白都可以幫助讓肌膚更保濕更Q彈紅潤~每一片都有滿滿的精華液,臉部和身體都可以同時做保養,CP值很高!

👉被演技耽誤的諧星!6點認識《當我最漂亮的時候》林秀香,整形疑雲、保養秘訣公開!

|第七名 我的心機 高效EX安瓶精華系列

很多妝漂亮的網友都很推薦這款!!除了面膜超服貼~好吸收之外也不會油油的!這款高效安瓶面膜採用超細纖維親膚材質,輕薄透氣且滲透性高,添加積雪草的萃取能夠修復、舒緩肌膚,無防腐劑及動物來源,讓你安心使用!

👉不想擦保養品也想變美?「讓皮膚變好」的10個小方法,被動也能有嫩嫩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六名 提提研

征服法國的台灣面膜品牌就是他!!提提研特別以敏弱肌族群作為測試的標準,成分選用頂級原料及日本親膚性布膜及單片發酵生物纖維,讓你輕鬆體驗不刺激的敷感!面膜有許多的價位和種類可供選擇!有網友推薦他們家的金箔黑面膜系列喔~

|第五名 嘉丹妮爾

來到了網友狂的第五名面膜寶寶!嘉丹妮爾網友們狂推的就是積雪草修復面膜,積雪草有強大的修復舒緩功能,還能清爽保濕、緊緻皮膚,溫和保濕的效果是敏弱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的選擇!

👉年過30又怎樣?《怪胎》謝欣穎4大「大學生肌保養術」,稚嫩凍齡超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名 雪芙蘭

雪芙蘭真的狂被推~~他們的時間保養面膜系列共有六種可以選擇,極潤、美白、Q彈、修護、抗痘、收斂,網友表示六款都很好用!女孩們可以依照肌膚當天的情況再決定使用哪個時間保養面膜唷~

👉兩週就有效?!網友推薦「超有感開架美白乳液」,美白之路沒它不行!

|第三名 未來美

想必大家都知道未來美的八分鐘面膜,只需要敷八分鐘效果也很好!非常適合拿來當妝前保養~之後也推出升級版、安瓶版等,也是大家會在選擇面膜時會購買的品牌之一!

👉出道19年都沒老!S.H.E三人保養秘方,逆生長回春術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名 霓淨思

來自台灣品牌的霓淨思主打成分簡單的保養品,其中印度積雪草注水修護面膜和N7肌膚專科配方面膜一直都是非常受到大家歡迎的兩款熱門面膜,積雪草能夠提升肌膚防禦率並修護角質,N7也有十一款種類可以挑選!

👉她們都30歲了?李聖經、朴信惠、潤娥「瘦身+保養」秘訣,快學起來!

|第一名 豐台灣

第一名由我們豐台灣的山形玫瑰水白面膜拿下!這款真的超多人點名!!豐台灣的面膜紙輕薄和肌膚的服貼度剛剛好,敷完肌膚像是喝飽水一樣,提升肌膚的亮澤、無瑕、剔透!敷在臉上的肌膚當然要給最天然安心的呵護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妝漂亮網友們票選的回購面膜!不過面膜的產品種類眾多,一定要注意面膜裡面的成分是不是會導致過敏等情況發生,建議大家與醫生或美容師討論後再決定是否使用,畢竟要挑選到自己命中註定的面膜非常困難!千萬不要花了錢卻讓皮膚變糟糕!

更多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DR.WU #SK-II #嘉丹妮爾 #專科 #我的心機 #提提研 #未來美 #豐台灣 #雪芙蘭 #霓淨思 #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