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都30歲了?李聖經、朴信惠、潤娥「瘦身+保養」秘訣,快學起來!

1 / 1

撰文編輯 #haru

對於女明星來說除了曼妙的身材需要隨時維持外,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美麗的臉蛋,而隨著年紀的增長,一些皮膚的狀況也會自然而然地出現,不過有些人卻依舊保持著當年出道時的稚嫩臉龐,彷彿歲月都不曾留下痕跡,這次要來介紹三位30歲女星的保養方法,從臉蛋到身材都不變,究竟他們是怎麼做到的?一起來看看吧!

👉一日六餐吃不胖,當媽依舊水嫩的北川景子,靠這五招凍齡17年!

潤娥

晃眼間已經出道13年的潤娥,肌膚還是依然的無瑕美麗,而私底下的她保養也自有一套,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水份」!除了身體睡前睡醒都要喝一杯溫水外,肌膚也要多多保濕,不僅睡前保養要敷面膜,平常也會隨身攜帶保濕噴霧,隨時幫皮膚補水~

👉出道19年都沒老!S.H.E三人保養秘方,逆生長回春術學起來!

還有泡澡時,利用溫熱的毛巾敷眼,敷完再配合按摩,減緩眼周壓力以及增加血液循環,也會用黃豆爽膚水來厚敷臉部肌膚,達到驅除疲勞放鬆身體的同時,又能保濕皮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材管理的部分,潤娥長期維持了47公斤的體重,他本人分享說最重要的就是吃東西的順序,吃飯時會先吃水果和菜,接著才會吃肉,最後才會吃飯,而他本人很堅持的兩點是蔬菜吃得比肉多!還有少吃含糖食物,只要照這個吃法,加上基本的運動量,基本上體重就能一直維持不變啦!

👉從丸子臉瘦到錐子臉!《以家人之名》譚松韻瘦身有成,瘦身妙方大解密!

朴信惠

今年剛滿30歲的她,嫩膚的秘訣就是,平常能盡量素顏就不化妝,不過防曬一定要勤擦,從最根本保護肌膚,而清潔部分也會盡量挑選溫和性、非泡沫型的潔顏商品,減少對臉的刺激!

👉《三十而已》「顧佳」貴婦身材養成!童瑤瘦身菜單公開,餐前「這件事」最重要!

飲食方面也能保養肌膚,例如朴信惠就很喜歡吃抗氧化的食物,例如深色蔬菜、藍莓等等,或是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從體內就開始調理,幫助穩定肌膚狀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材管理的部分,朴信惠則是堅持六點後不進食,長期的間歇性斷食法,加上本身是水腫體質,所以會攝取紅豆水和南瓜水,一週運動三次,可以看出歐膩為了身材真的是非常努力啦!

👉不挨餓也能瘦!5:2輕斷食減肥法現正席捲歐美圈,超模米蘭達可兒也愛用!

李聖經

聖經也是不知不覺已經30歲了,但是外貌完全沒變化,非常注重保濕的李聖經,3天會厚敷一次的保濕凍膜,來補足臉部毛孔的水份,不只是保養注重保濕,連妝感也要求水潤感,從妝前敷保濕面膜、底妝選擇保濕款,這些細節都是李聖經非常注意的,這樣才不會因為太乾燥而讓妝感不服貼呢!

👉什麼都吃卻不會胖?零負評女神林依晨53→43的秘訣,3招養成健康瘦體質!

身材管理的部分,雖然聖經一直都很瘦,不過他也是有為戲增胖的時候,《舉重妖精金福珠》播畢後,聖經就開始瘦身了,不過他的方法真的太健康,還被韓妞稱為無痛減肥法!三餐都能正常吃,早餐吃蛋白質,午餐吃肉類+少量澱粉,晚餐吃清淡零澱粉的食物。盡量選擇原型食物,加上聖經會固定重訓讓身體先條更漂亮,所以一下就瘦回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三位不被時間影響的女星後,有沒有發覺保濕加上食物的選擇真的很重要,臉蛋跟身材的維持會是女孩們永遠的功課,大家一起加油吧!

更多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保養分享 #凍齡保養術 #嫩臉秘訣 #朴信惠 #李聖經 #漂亮 #潤娥 #瘦身 #肌膚管理 #臉部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