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超療癒「眼影小圓管」報到,霧面服貼質地根本欠包色啊!

1 / 2

撰文編輯#Elina

9月已經快要過完了!天氣準備要換季的同時,你的彩妝也準備好要換季了嗎?最近新品一樣接著一樣上市,就是準備要點燃你心中秋天的那把大火!這次要介紹的是3CE在今天(9/21)上市的療癒小圓管,秋日暖色系一字排開看起來真的太舒服了,聰明的你是否有猜到新品究竟是什麼?

👉2020韓系新秋妝,復古紅棕vs柔粉玫瑰,質感兩個字就要放臉上!

答案揭曉!以往眼影質地是粉狀為主的3CE,這次推出了液態的眼影霜啦~總共有8色,質地一開始是偏水的液狀,推開之後會馬上幻化為服貼的霧面。

👉日系開架秋妝大戰!實用楓紅棕vs霸氣夕陽橘眼影,你最愛哪一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霜狀眼影會給人比較難控制的印象,但相較於粉狀眼影卻也完全解決了落粉的問題!這款液態眼影的顯色度是可以由你的喜好自由調配的,輕拍可以打造低飽和的透感、堆疊也能製造出強烈的效果喔!

這款液態眼影的色系總共有八色如下:

妝同學自己看下來最喜歡的色選是BETTER TIMING、CERTAINTY兩色,BETTER TIMING是比較不帶紅的可可色,非常適合日常使用,只要手抹一抹、推一推,加個眼線睫毛眼妝就輕鬆搞定!

另一個色號是比較明亮的CERTAINTY,是稍微有點帶橘色調的顏色,如果平常喜歡比較偏橘色系、明亮感的眼妝,這個色號就會是你很好的選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的新品!3CE在網路上有許多仿冒品,但其實3CE是有官網可以直寄台灣的,像這次的液狀眼影也才台幣400多塊,是完全可以入手的啊~

更多彩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3CE #彩妝 #液態眼影 #漂亮 #眼影霜 #韓系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