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不順都是因為你沒有找對理想型啦!從沐浴露顏色讀出隱藏訊息,原來合適的類型是他啊!

1 / 2

追劇時總是容易陷入粉紅泡泡中,認為劇中男主角根本是自己天菜吧!但實際遇到性格差不多的對象時,卻又發現彼此之間好像沒這麼合適,導致自己在認識新朋友時,都無法確定到底他是不是自己命中註定的那個「他」啊!其實只要透過簡單小測驗,就能知道自己的理想型是哪一種,再透過一點小物加持,相信你絕對能順利get合適的那個對象呀!

 

Q:隔天即將與曖昧對象約會,請問前一晚你會選擇哪一種顏色的沐浴露來洗澡呢?

1.絕對是浪漫且粉嫩的粉紅色

2.帶有溫柔氣質的米白色

3.有些神秘與迷幻感的紫色

4.清透像是今天天空的水藍色

 

選好的話就快快往下拉解答吧~

 

 

《選擇粉紅色的你》

擁有著少女情懷的你,對愛情有著許多想像,總是盼望著總有一天會遇見守護自己的騎士。但真正適合你的不是騎士,而是有主見且作風霸道的總裁類型,具有社會經驗的他,不僅能帶領你瞭解到更多愛情與社會的道理,還會更實際提出合適建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紅女孩加分小秘訣》

想要吸引總裁男的注意,就得適時展現出自己的優點與自信,才能讓他在茫茫人海中看見如此special的你呀!沐浴時拿出韓妞愛用的ON THE BODY SPA 賦活沐浴露,這款最多人推的黑玫瑰以色列死海鹽,洗澡時聞得到甜甜玫瑰花香,超有質感的調香不會太過甜膩。全身散發出自信玫瑰香氛,絕對能順利get男神的心!

 

《選擇米白色的你》

在眾多顏色的選項之中,唯有舒服自在的米白色令你感到舒服。這樣的你看似追求細水長流的感情,但其實內心深處多麽希望能被對方甜甜寵愛呀~適合你的正是活力十足的年下男,讓他闖進你的生活,替原本趨於平淡的日常增加點甜度吧!

《米白女孩加分小秘訣》

想要跟年下男打成一片,就得用清新的香味來靠近他們,才不會產生距離感!拿出ONE THE BODY 經典香以色列死海鹽,帶有中性的經典香味聞起來就像是清爽的蘇打海洋味,親和不具攻擊性的香氣,讓他不自覺更靠近你。且這系列沐浴露都有死海鹽與自然杏桃果核微粒,洗淨全身,溫和去除身體老廢角質回歸水嫩美肌,即使站在他旁邊也不會有肌膚上的年紀差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紫色的你》

許多人都說選紫色的女孩自帶神秘感,性格與行為都令人捉摸不定,卻是特別容易在愛情上受傷害。有著如此獨特個性的你,適合找一位暖心守護伴侶,清楚了解你在情緒變化上各種溫差,並總能站在你的立場著想,這樣暖暖的性格既不破壞你原有的個人風格,又能在戀情中找到合適的平衡。

《紫色女孩加分小秘訣》

雖然說喜歡紫色的女孩都自帶神秘吸引力,但太過誇張的香味還是會讓對方感到退怯。紫色瓶裝的薰衣草以色列死海鹽,沐浴時聞的到助眠且療癒的薰衣草香味,淡淡的花香瞬間拉近距離感,這種反差萌會給對方莫名的心動感~

 

除了薰衣草可以選擇外,ON THE BODY SPA 賦活沐浴露還有新推出茉莉花香味,同樣有著放鬆的迷人香氛,去除肌膚角質的同時更帶走了內心各種負面情緒,更不用說洗完整個人就像是透亮的小仙女一樣。如此仙氣滿點的茉莉花香可是寶雅獨家販售,所以想要購買的女孩記得不要跑錯啦~

 

《選擇藍色的你》

有人說藍色是清新的顏色、也有人認為藍色代表憂鬱氛圍,同時擁有這兩種魅力的你,就跟藍色一樣給人極端印象!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情有所堅持,卻也能為喜歡的事物放下執著,這樣的你最適合找運動型陽光男孩,與他一起從事多樣化的戶外運動,不管靜態還是動態都有他與你同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色女孩加分小秘訣》

在外遊玩或是陪伴另一半運動打球時,實在很容易大噴汗,這時候若飄出異味實在會大大將低原有的好感度啊!選用阿拉斯加以色列死海鹽,超清涼的效果替悶熱的身體大降溫,搭配夏天專屬的柑橘檸檬香,即使在外玩耍一整天,也不怕悶熱與汗味破壞了你的戀情!

 

ON THE BODY SPA 賦活沐浴露不只能陪你追到理想型,五款香味更是將各大類型男神通殺呀!不只香氣迷人,洗完肌膚嫩得跟豆腐一樣,滋潤肌膚讓你洗完散發出自然光澤,調理後一點都不會乾燥,難怪韓國女孩們的浴室必備這一瓶,快找到你相對應的專屬沐浴乳,用香氣擄獲他的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沐浴露一起找尋你的理想型>>點我

了解更多追男神器>>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