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補貨時間!300元好用開架彩妝推薦,全臉必備彩妝TOP12!

1 / 2

撰文編輯#Chia

剛上大學,許多大一新生們開始學習化妝,今天就來盤點那些「學姐們」都持續補貨的超好用開架彩妝,讓你開學就能畫個不失敗好人緣妝,從底妝到眼妝通通都有,而且每一樣都是300元以下,或是300元出頭,全臉完妝也不用荷包大破洞,這麼好康的事情當然要分享給大家啊!

👉🏻開架真的猛!用2020新品完成整臉妝容,高CP值學生也能輕鬆入手!

眼妝

1.heme 六色眼影盤

價格平價,適合日常上班族或學生使用,顏色顯色卻低調不突兀,一共有八色,顏色都非常實用,可濃可淡,不管是上學、上班,或是約會見家長都可以用!從橘色調、中性色調,楓葉色還有最新的裸粉色調通通有~

👉🏻大家沒出門都在買這些!網購熱門「開架彩妝新品」,手指頭已經太失控!

2.CEZANNE 3D 裸妝眼彩盒

粉質綿密滑順,顯色度不像是歐美眼影般濃郁,主打小清新、乾淨的眼妝,所以不容易失手!擁有打底、主色、珠光色及收斂色,一盤就可以搞定清透眼妝,超級推薦給想要學畫眼妝的新手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系開架秋妝大戰!實用楓紅棕vs霸氣夕陽橘眼影,你最愛哪一盤?

👉🏻開架真的猛!用2020新品完成整臉妝容,高CP值學生也能輕鬆入手!

3.1028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1028這支超好評的睫毛膏,完全可以輕鬆的刷出根根分明又捲翹的睫毛,乾淨不糾結的睫毛成為許多人的愛用款!這支討論度超級高,就連外國人來台灣都要囤貨好幾支!捲翹、纖長一次到位,維持一整天都不暈妝~

眉妝
4.Catrice立體雙色眉粉盒

粉質細膩好上色,顏色持久不易脫妝,外盒採雙層設計,下層小抽屜內附眉刷與眉鉗,早八趕時間還可以帶去學校畫!內含兩個顏色深褐色和淺褐色,可以根據自己的妝容、髮色進行選擇,粉質很細膩,顏色非常均勻,且不會到下午就沒有眉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月新品懶人包來了!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詳細資訊都在這

5.KATE 3D造型眉彩餅

長青款的眉粉!許多人購入的第一款眉粉,且買了還會一直用下去的的產品!不但色號選擇上非常齊全,顯色度也很佳,一盒不僅能搞定眉毛,就連鼻影也能一次搞定,加上雙頭筆刷跟鏡子小小一盒一應俱全,難怪可以長年都持續熱賣!

👉【妝同學小教室】眉毛弄對了,整個人生也順啦!『修眉步驟&黃金比例眉畫法』超完整解析奉上

唇彩

6.露華濃 經典璀璨唇膏

霧面質地還有點紅絲絨的感覺,膏體滑順,剛塗上是很絲滑的奶油質地,但是過幾分鐘會變成霧面,質地滋潤、不卡唇紋,最近又推出全新的15色,柔霧版的包裝也換成了磨砂感,拿起來質感超好~色選上真的超多,去試色真的會把手臂都畫滿,不怕挑不出喜歡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innisfree 花漾綿密唇萃

質地就像雲朵般輕盈,擦起來讓你的嘴唇美如綻放的玫瑰花,就是這支唇彩厲害的地方!帶有一點染唇的效果,讓持久力更加分~花漾綿密唇萃的質地跟色選都十分討喜,單擦疊色都好看~

8.chifure 口紅

chifure的唇膏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於價格真的超親民!一支口紅替芯只要129元,是不是真的超便宜的!口紅外盒也只要56元,等於說買了10支才等於一隻專櫃價錢~唇膏顏色總共有18種,對於新手來說,能多多嘗試各種顏色,還可以找出適合自己的款式~

👉百元售價的日本佛心品牌CHIFURE,便宜好用必買list在此,我覺得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底妝

9.ZA 美白防曬霜

在各大平台上推到爛掉的妝前乳!輕微的防曬係數能夠抵擋室內的光線,上學剛剛好~使用不同顏色做臉部的校色,有經典白、勻透綠、透亮紫、柔光粉,使用經典白調整膚色暗沉及不均,綠色修飾痘疤或泛紅,紫色修飾蠟黃或提亮,粉色增加紅潤好氣色!

👉🏻心機偽素顏靠它!2020夏季熱銷潤色防曬top5,擋太陽還兼具好氣色!

10.maybelline 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

這款粉餅被許多網友稱為MUFE粉餅的平替版,除了底妝輕薄以外遮瑕效果也有七八成左右!粉質非常輕盈細緻,不卡細紋和毛孔,妝感是無瑕精緻的柔焦感,出油後更服貼於肌膚,控油效果和保濕效果都很不錯!適合拿它來補妝,補完又是一個全新完美的臉頰!

腮紅

11.CANMAKE 巧麗腮紅組

日本開架CANMAKE是許多人去日本必敗彩妝品牌之一,在開架腮紅裡不論是妝感,還是粉質顯色度都很棒,堪稱是平價版的倩碧小花腮紅真的不為過!每每出新色都會造成一波搶購潮,便宜色選又多,超級適合學生們選購~

👉🏻日系開架秋妝大戰!實用楓紅棕vs霸氣夕陽橘眼影,你最愛哪一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heme 純色腮紅

開架高CP值的heme純色腮紅,以超便宜價格、妝櫃包裝以及超細緻的高質感內在,擄獲不少人的心!粉質地細膩、不容易飛粉,顯色度中上,輕刷就有自然腮紅,即使疊擦也絕對不失手,重點是色調在開架彩妝中難以看到的高級感,完全可以媲美專櫃!

這些彩妝真的是便宜又好用,身為學生或小資女就是要給他買起來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1028 #canmake #CATRICE #CHIFURE #Heme #INNISFREE #Kate #Maybelline #Za #純色腮紅 #開架彩妝 #露華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