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精選色號】TOM FORD爆水白管「超強斷貨王」,論壇蓋大樓的此生必收3款熱門色! 琥珀琉璃光隨便擦都高級到不行!

1 / 2

身為專業的美妝編輯,每次收到唇彩新品的資訊時總是特別興奮!而在眾多唇彩品牌中,小編若真要挑選一支唇膏共度餘生,豪不猶豫會選擇Tom Ford白管系列啊!Tom Ford白管不僅有著「唇膏界精品稱號」,美cry的色號更是被小編列為夢幻唇膏清單的榜首。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分享自己愛牌有哪些必買色號,下次靠櫃時記得優先挑這3支準沒錯呀!

108LA NOTTE 胭脂琉璃

在小紅書上被稱為「白桃烏龍」的108LA NOTTE 胭脂琉璃,完全是裸唇的最高境界!以往選擇裸色調的唇彩時,都有種氣色不好的感覺,感覺只有膚色很白的歐美女孩才能駕馭,但是這支不一樣呀!上唇後自帶溫柔卻帶有著甜而不膩的魅力,淡雅的自然唇色更兼具柔美色號,配上水潤的琉璃光質地,完全是擄獲男心的必收唇膏代表。

@小紅書 小黃该早睡了

滿滿的保濕成分與奶油乳霜狀質地,不用額外上護唇也能滋潤不卡唇紋,均勻飽滿色,如此完美的胭脂奶茶色,完全是日常不分妝容都很match的百搭款,身為新手入坑第一支選他就對了!還記得小編第一次靠櫃試擦時超經驗的模樣,你就會知道108的美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女孩們別考慮了直接帶回家不囉唆喔!

@小紅書 小黃该早睡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紅書 Fanr新西兰

 

706 L’ECLISSE 紅玉琉璃

好看的唇色不僅給予臉蛋好氣色,更是女孩們整個由內而外充滿自信的來源!第二支要介紹的是帶有漿果色調的706,這支可是韓妞IG上瘋狂洗版的仙女色號啊!特別是最近看韓劇都看得到女主角擦了類似的唇色,深深可以感受到韓妞為何這麼喜歡他了~706一擦上唇自帶迷人的魅力氣質,帶有豆沙色調的溫和質感,同時還能展現出女孩優雅的一面,如此柔美的唇膏更加襯托出整個人的知性美,絕對是約會必擦的口紅色號!

@小紅書 Fanr新西兰

03 NUBILE 琥珀琉璃

最後這支真的是TOM FORD熱門色代表呀!請女孩們務必在這個色號畫上重點。打開小紅書就可以看到超多神仙試色照,光是看到小姊姊的美唇就忍不住理智線大斷裂,加上「限量」兩字的吸引力更加強03的必收價值。而且這支熱門程度不僅在小紅書上大大搶翻,更是美到櫃上彩妝師都在詢問何時到貨的絕美琉璃色,所以女孩們一旦靠櫃問起有貨時,千萬沒有理由不收下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紅書 美欣Rena1111

擦起來帶有獨特的豆沙裸粉色調,誰擦誰好看完全不挑膚色,不論要約會還是日常各種場合都、很、搭,讓女孩隨時都能散發出溫柔的女人味,如此水潤又美cry的雙唇,可是小編外出包內必放的補妝神器!

@小紅書 yoona小童哥

@小紅書 美Nee在澳洲

看完小編推坑後是不是很期待能到TOM FORD靠櫃試色呢?(整個想買唇膏的小宇宙大爆發啦!)不得不說這篇介紹的三支顏色,不管是剛入坑TOM FORD或是資深的唇膏控來說,都是一定要入手的夢幻色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Instagram_@waterbabygirl

 

#荷包出走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