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混血髮色卻走歪?夏日輕盈髮型趨勢快掌握!歐美與本土的一線之隔妳抓準了嗎?

我們女生換髮型就跟換季一樣~每隔幾個月就會想做些不同的改變,像現在夏天到了,就會想換看起來比較輕盈的髮型,這時候只要簡單的染燙就能改變整個人的風格!

差一點其實差很多!今年夏天必掌握的染髮趨勢,重點請筆記!
但說得簡單,實際只要稍微差了一點,質感可能就會直接差個十萬八千里遠!所以這次小編就要來針對髮色,帶大家掌握今年夏天三大趨勢來防止走歪啦~
#混血淺金色
沒有錯就是很大膽的淺金色!但可不是所有金色都一樣,重點是要偏冷調的霧金色,質感就會瞬間大提升!不用怕看起來像漂髮漂壞的不良少女,搭配妝容還能有混血感超夢幻!

#特殊色挑染
除了常見的棕色系,今年夏天就試試看特殊色挑染吧!會讓個人特色瞬間跳脫出來,也讓髮型更加自然有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美暖粉色
這個夏天先擺脫萬年冷色系吧!像陽光般溫暖又甜美的暖粉色,實際染起來也會讓氣色看起來也更粉嫩!

 

#透明感漸層
擁有透明感的灰棕調髮色加上由深到淺的漸層,整體很顯白之外也會瞬間有日妞感,完全跟俗氣兩個字絕緣說掰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都跟想像中的不一樣?不踩雷的關鍵就在這!
女孩也一定都遇過染出來總是跟想像中不太一樣的尷尬情況吧!這時候選擇好的髮廊十分重要之外,也是有關設計師本身對於色彩的美感!

這次想要跟照片中一樣的髮型不用出國!因為以上找到的超美髮色範例,可不是來自韓國或日本,而是全都來自台北中山區這家"MV HAIR"!

店內風格也跟設計師的作品一樣都超有質感,環境也十分寬敞又明亮,每次染燙都要連續坐好幾個小時,所以店內舒適度真的超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想到行天宮附近還隱身著這種優質髮廊,這次總算被小編發掘到了~想要趁夏天換上夢幻髮色又怕踩雷的女孩們,來MV HAIR準沒錯囉!

《MV HAIR》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3巷20號1樓
電話:02 2507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