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控們尖叫吧~不想買都難的歐洲彩妝 3INA來台灣啦!佛心價X佛心超齊全色號~這把火燒得我不跳坑不行啊!

  1. BY WUZHEPOP
    歐洲彩妝品牌 3INA,讓人不禁聯想到 3CE 與 KIKO,但是其獨特的「Pantone色票」風格,在於不斷推陳出新,提供人們眾多品項做選擇。

3INA 的主視覺多是鮮豔又顯色的妝容,象徵人人都可以大膽玩色,塑造個性鮮明的形象。接續,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它的魅力商品有哪些吧!

1. 頰彩
#腮紅(6色)#打亮(2色)
自然的深粉色腮紅(色號 103),以及香檳金打亮(色號 201),是平凡卻不可或缺的存在,順理成章榮登為熱賣品。

2. 眼彩
#霜狀眼影(18色)
這款發色度極佳的霜狀眼影,屬慕斯質地,特別的軟綿,很容易沾取,;熱賣色為 312 / 3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色烘焙眼影(12色)乾濕兩用的雙色烘焙眼影,夾帶著一條大理石花紋,兼具美感與實用。

3. 液態唇膏
滿坑滿谷的唇膏,看了就無比滿足。其中,最被推崇的液態唇膏,熱賣色有502/ 503 / 505。

4. 指甲油
指甲油大軍,你想得到得顏色幾乎都有,一字排開也是非常療癒繽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