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畫保證脫單?日本超夯「曖昧增溫妝」重點,讓心儀對象多看你幾眼!

1 / 2

撰文編輯#Chia

七夕快到了,女孩們一定在期待當天曖昧對象能對自己表白吧~一般男生可能看不太懂妝容,淡妝就以為素顏,全妝對男生可能又會太濃妝艷抹,今天編輯就來幫大家整理了讓感情增溫的曖昧妝容重點,連使用的產品也通通幫你整理好啦!不管今年七夕是不是要一個人過,都希望大家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的伴!

CANMAKE乳霜粉底棒

雖然是高狀質地,卻易於塗抹且不會產生厚重感!看起來就像是自然奶油肌的妝感,具有很好的遮蓋力,粉底可以緊緊地貼在皮膚上,遮蓋毛孔和膚色不均~持久度也是夠的,約會的時候就不用擔心脫妝了!使用方式可以直接塗抹後在用粉撲或是手指推勻開來,超適合懶人或是趕時間的時候用!

CANMAKE絲滑舒芙蕾眼影盤

擁有絲滑般的透明光澤感,以及舒芙蕾般的柔軟粉質,不管顏色還是粉質都是一款怎麼畫都不會失敗的眼影!01號是優雅的大地色系,怎麼畫都好看02 是帶有暗粉調的玫瑰棕色,不會顯眼腫,超適合約會!03 古銅金所呈現出的橙橘色澤很時髦,也是一款百搭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ripera激翹墨水睫毛膏

使用睫毛膏和棕色眼線與睫毛膏取代黑色的,可以給人更楚楚可憐的感覺!Peripera墨水睫毛膏07是一款柔軟的奶茶巧克力棕色睫毛膏,不帶紅色,上眼後可以創造出清純惹人憐的無辜妝感!這款睫毛膏不是那種非常濃密的款式,但適度的纖長hold捲翹效果最適合去約會了~

BIDOL 珠光眼影蜜

這是吉田朱里創立的品牌BIDOL所推出的眼影蜜,有三種顏色,不管是在眼妝後點綴還是使用在臥蠶上,都可以讓雙眼閃亮水汪汪的,讓曖昧對象離不開你的雙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mand 有肌果濃柔膚腮紅

讓感情增溫的曖昧妝容腮紅可是缺一不可的!而我們也不能這麼明白的表現出好像在害羞一樣的明顯腮紅,而是要創造出像是肌膚透出來的自然紅暈感~Romand腮紅都是霧面且不帶珠光的,所以不會顯毛孔還會擁有水蜜桃般的肌膚,更適合約會~

Romand琉璃水漾潤唇蜜

大家可不想唇紋很深,像個老奶奶一樣吧!這樣曖昧對象絕對會被嚇跑~不如選澤可以修飾唇紋的唇蜜吧~rom&nd的水潤豐唇蜜,豐盈的效果可以使嘴唇看起來豐滿,雙唇看起來更性感,讓人想親一波!在陽光下還會產生波光粼粼般的光澤,跟任何唇彩搭配在一起都加分~

HERA 方塊唇釉

想像Jennie一樣擁有性感零唇紋的雙唇嗎?hera的方塊水潤唇釉可以創造出宛如原生唇,但比原生唇更好!配上剛剛好的光澤,擦上嘴巴會有一點涼涼的感覺,適合夏天打造自然嘟嘟水潤唇的妝感。

女孩們想要脫單今年七夕就這樣畫了~他還不跟你告白,就是他沒有眼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DOL珠光眼影蜜 #CANMAKE乳霜粉底棒 #CANMAKE絲滑舒芙蕾眼影盤 #HERA方塊唇釉 #Romand有肌果濃柔膚腮紅 #Romand琉璃水漾潤唇蜜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