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公開讓你桃花滾滾來的美妝List!到底是哪些魔法聖品,讓男友重新戀愛一次!

1 / 1

根據2017年最新版本日本時尚網站公開這幾樣讓周遭男性都能為你傾倒的美妝聖品,雖然其中幾樣產品入圍各種排行榜的次數已經不勝枚舉,但我們不可否認的是追隨流行與美麗的境界可是沒有極限與停止腳步的那一天,好奇到底是甚麼樣迷人美妝的你,就讓我們話不多說立刻看下去吧 !

新木優子(@yuuuuukko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部精華

微微透露出的珠光粉嫩感的此款,保濕能力相當令人驚豔的關係,讓你無時無刻都能保有最佳的唇部保養狀態,打著添加美容液的處方成分的招牌,擁有一支這款唇部精華膜就能終日遠離脫皮與乾紋不斷滋生的尷尬日常,入圍排行榜第一位絕非毫無道理,讓自己的桃花盛開首要之務當然就是擁有一張性感完美的雙唇。

るー(@yesruican07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KATE漸層心計眼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盤漸層心計眼影早已在眼影大軍攻占的美妝市場中殺出重圍,剛剛好的包裝大小,華麗漸層設計的色彩區塊,都是非常人性化以及適合女孩們出外補妝時不失手的貼心設計,無論是時下正夯的酒紅色系又或者是永遠不敗的大地色調,這一系列的漸層心計眼影盤都能一次滿足你,在眼皮上顯色的效果極佳之外,粉質細膩的關係更能讓妝感更加服貼不需時時在意脫妝的困擾。

saaya(@saayacosme)分享的貼文 張貼

美月(@mmmizuki_0203)分享的貼文 張貼

 

#visee晶緞光漾眼影 pk-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美是天性,追隨流行是本能,因此即便已經夠用卻無法停止自己跟著新知的道路走也絕對不是罪過 ! 這一盤晶緞光漾眼影人如其名,刷在眼褶上的色彩宛如緞面的光澤一般閃爍著低調的奢華,蕾絲線條的壓紋更是滿足女孩人人都有的一顆少女心。

ちゆうさん٩(๑❛ᴗ❛๑)۶(@chiyuuchans2)分享的貼文 張貼

asako◡̈⋆*(@asaren77)分享的貼文 張貼

K.Kaede(@k980913k)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ANCEE未婚妻香水 

在網友點評的過程中,多次被評價為究極歡迎的美妝聖品,就是這款未婚妻香水,命名相當逗趣的這款香水不僅能夠散發出清新脫俗的香氣,不嗆鼻的自然感更是女孩們追求香氛的最高境界,打造出宛如頭髮剛洗淨過後的髮香氣,舉手投足之間都能有一股淡香的親和感,難怪在網路上一片叫聲都說這款商品就是約會殺手,桃花的狙擊王者啊 !

♡かな∞♡少しずつ復活㊥(@s2_kanana_s2)分享的貼文 張貼

北脇 可奈子(@kitawacky)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以上就是最熱騰騰出爐的桃花get最佳武器排行榜,無論是等待戀愛或是戀愛中的妳,跟著這張List這樣走,約會場合絕不出錯之餘加分效果更是少不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FIANCEE #Kate #VISEE #戀愛運 #日本 #曼秀雷敦 #漂亮 #眼影 #美妝 #護唇膏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