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睫毛重新投胎!這些超有感的睫毛滋養液,誰還要戴厚重假睫毛?

1 / 1

也不是說我們崇洋媚外,只是外國人洋娃娃般的濃密睫毛真的太惹人羨慕了,甚至濃密到不用睫毛膏就超有神,根本就是在眼妝的第一步就獲勝了!不過先天的不足,我們靠後天努力耕耘也是行得通的,除了種睫毛、化妝的外力改變,其實透過保養也能讓睫毛卯起來噴發!這次就要來介紹六款在日本非常受到櫻花妹喜愛的吉毛滋養液,一切都還來得及啊!

#戀愛魔鏡睫毛修護增長液

相信大家都知道戀愛魔鏡家的招牌就是睫毛系列的商品~這隻專為睫毛設計用的美容液,濃密的膠狀質地能夠根根修護我們受損睫毛,上妝前使用,能夠讓睫毛更有彈力更顯卷翹;卸妝前、後都能使用,上妝前塗抹,能夠讓後續的睫毛膏上得又捲又翹,卸妝後也能做睫毛保養的使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make 睫毛滋養液

獲得日本comes大賞稱霸在日本美妝圈,Canmake有個不打廣告卻持續熱銷的保養品就是「睫毛滋養液」!經過日本妹子的早晚持續使用實驗,差不多使用一個月就可以感覺到效果,看圖就知道不是亂說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HC 睫毛修護液

與其說是睫毛變得又長又茂密,這隻應該可以說是養好健康睫毛的基礎產品!高機能的睫毛修護液添加進化版的奢華濃密配方,搭配九種植物萃取精華與睫毛修護成分,能直接對睫毛還有它們的根部肌膚發揮最大的效果,增加睫毛的強韌度,讓睫毛硬起來~

#Scalp-d 睫毛增長液

長期配戴厚重的假睫毛或長期塗抹睫毛膏,都會使睫毛的防護功能降低、甚至是睫毛直接脫落跟你say goodbye!2015年cosme大賞點殿堂獎的得主就是渡邊直美小口愛代言的這隻,不含矽、油、酒精、防腐剤、合成香料、合成著色料以及活性劑,不只對肌膚非常滋潤溫和,也不怕傷害到我們寶貴的眼睛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low fushi 睫毛滋養美容液

貼心的Flow fushi考慮到敏感的眼周肌膚,採用了10大無添加配方,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只需用手指輕輕塗在眼瞼及睫毛上,美容業就會進入眼周毛孔,促進睫毛生長,不只可以用在睫毛,眉毛也可以使用!蓋子前端尖尖的設計,不說大家還不知道它誇張貼心的設計,就是當作眼部按摩的工具,以輕壓的方式按壓眼周,讓穴道鬆一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nroe wink 眨眼夢露睫毛精華

最近在網路上頻頻看到這個睫毛精華,據說在全球最大的化妝品原料展中屢屢獲獎,專利成分添加了三大生髮原料,要給睫毛製造一個良好的生長環境~由日本製造堅持安全無添加防腐劑,專為敏感肌設計,而且名稱就叫做夢露眨眼?是想要表達就算不能給我們夢露的惹火身材也能擁有它迷濛性感的雙眸嗎?

希望這些勤於實驗的網友們,真的有摸著良心說「睫毛長到會怕」這番話,不要給我希望又傷害我,可是有圖有證據,相信大家每天努力擦,有一天睫毛真的會比駱駝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canmake #DHC #FLOWFUSHI #Monroewink #SCALP-D #戀愛魔鏡 #漂亮 #眼妝 #睫毛 #睫毛滋養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