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每年都要這樣緊迫盯人嗎?韓國開賣惹火唇釉寶寶版,收一組才能安心入秋啊!

1 / 1

不知道女孩們還記不記得去年秋冬Nars出了與Sarah Moon合作的限定心理遊戲惹火唇釉組,不僅價格實惠,顏色也非常多樣,每一個顏色表現都非常好,可以說是CP值超高的限定組合,今年秋冬又捲土重來一次啦!飲恨一年的女孩可以準備把錢包打開了!

今年秋冬Nars在韓國上市的惹火唇釉組,一改去年冰冷的黑白形象,從包裝開始就走一個高調紅的路線,屬於NARSissist系列,比起去年所出的心理遊戲組合,今年的顏色更加鮮明活潑一點,一樣是六色組,準備邊生火邊看下去吧!

#Burnig love
像西施柚一樣的顏色,不過比起橘色調更帶有桃調,有點像深一點的水蜜桃色,屬於韓國最近流行到不行的果汁唇系列。

(圖片來源:temptalia

#Staying alive
不偏粉調而偏紫調的桃色,不挑膚色,這個紫粉色又偏一點玫瑰紅,大家都可以輕鬆駕馭,只擦口紅妝容就完成了。

(圖片來源:temptal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mmoral
這顏色好特別,是難得一見的亮紫桃色,想要找到好看的這種顏色好困難,沒想到可以在這個組合中看到。雖然是以紫色為主,卻帶點粉紅,不會顯得太奇怪反而還會覺得很可愛。

(圖片來源:temptalia
#Californiacaution
帶有秋意的玫瑰粉,顏色偏冷色調的它,多了一份秋天的感覺,而且偷偷告訴大家,口紅選擇稍微偏冷色調的才會顯得牙齒白!


(圖片來源:temptalia
#Night together
裸色才溫柔,結合最近最流行的玫瑰和土色唇,不管什麼場合擦都超美的阿!想要霧面的玫瑰粉感受不出的水嫩就靠它了。

(圖片來源:temptalia
#Rapture
這支Rapture是經典豆沙色,萬年經典款,從秋冬塗回春夏都沒有問題,雖然很經典,但可以做到水潤與顯色兼具的,只有惹火唇釉了。

(圖片來源:temptalia
這次出的組合顏色多變,不管今天想走什麼風格的唇色Nars都包了,只可惜台灣並不會引進這款,想搶的女孩可以準備摳代購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RS #唇彩 #唇釉 #惹火唇釉 #漂亮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