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美妝版一致推爆開架銷售No.1的Za眉筆真的這麼神?!防水抗油殘酷實測!夏天畫眉選它就對了!

1 / 2

夏天出門最怕眉毛搞失蹤,要如何挑到好用的眉類產品,同時又耐汗抗油、長時間不掉色呢?小編挑選了3款開架討論度最高的眉筆,等等就殘酷實測給妳看!畢竟眉毛畫得好不好真的會影響整天的心情,絕對不能輕易妥協啊~~

 

Za粉嫩新裝進化!女孩最無法抗拒的韓系可愛文具風,必須通通包起來!

 

#新手首選:銷售NO1旋轉眉筆-細圓頭筆芯×便利眉刷

 

如果妳是眉毛控,一定會發現超多網友都在推這支!除了它的筆頭細、滑順好上手、可以輕鬆打造精緻的眉型與俐落的眉尾之外,附的眉刷也很方便整理毛流、暈開眉色,而且體積小巧便利攜帶。

另外小編也很推薦將旋轉眉筆搭配眉彩盤使用:眉粉填補顏色,再用旋轉眉筆加強眉型,就可以完成同時具備立體毛流及溫柔感的眉毛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旋轉眉筆更只要百元入手價!完全是畫眉不可或缺的糟糠妻,難怪口碑會這麼爆棚呀!

(圖片來源 @heyitsmindyy

 

#手殘救星:3D塑型兩用眉筆-斜寬面眉筆×眉粉棒

這支跟旋轉眉筆不同的是斜寬面筆芯,畫出來的線條可寬可細,在填補及勾勒上都很好操作又快速,精準描繪眉型之外,也能運用另一頭的眉粉暈染眉頭,非常顯色自然,畫出來的眉毛也會更有立體感,適合喜歡快速完成眉妝的女孩~有三種色號可供選擇,GY951推薦黑髮人使用,從此不必擔心挑不到適合的眉色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人最愛:3D立體持色眉彩盤-眉粉×鼻影×打亮一盤多效

本身就有眉毛感的女孩,非常推薦使用眉粉!這盤眉粉深淺適中,粉質細緻顯色,使用附贈的寬扁刷頭沾取淺色眉粉暈染眉頭,再用細刷頭沾取深色眉粉,加強眉尾線條感,打造出柔和自然的眉型。淺咖色及帶有細緻珠光的淺白色能當作鼻影、修容及打亮使用,創造五官臉上立體輪廓,一盤就能完成眉毛、鼻影、打亮三種效果,超適合懶人使用呀!

 

開架眉彩王不是叫假的!滑順、防水又持色,輕鬆描繪完美眉妝!

旋轉眉筆真的有實力稱得上銷售No.1冠軍眉筆嗎?我們找來一樣是開架超熱銷的兩牌眉筆進行以下三個小實驗,讓超殘酷實測來考驗Za是不是像傳說中的那麼厲害吧!

 

#滑順度

首先測試滑順度,直接將三支眉筆畫在手上,Za旋轉眉筆可以畫出俐落線條且均勻顯色,相比之下小編在畫另外兩牌的時候,筆芯一直斷一直斷,真的是斷到崩潰不唬人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水力

在無時無刻都會大爆汗的夏天,防水力也是超重要!超殘酷實測直接沖水給你看!用水直沖15秒再用化妝棉按壓過,Za旋轉眉筆幾乎維持完整狀態,另外兩牌則有明顯掉色情況,本關防水力測試還是Za獲勝!

 

 

#持色力

再來是沒有女孩不在意的持色力!畢竟出門帶妝常常就是一整天,一定要能防油抗摩擦,首先直接以手大力嚕過,很驚人的是Za幾乎好好的待在原地!接著再塗一層薄薄的護手霜在上頭,以化妝棉輕微擦拭後,可以發現Za比其他兩牌都還明顯抗油許多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續三關實測制霸,滑順顯色、又能抗汗控油,維持一整天俐落眉型!足以證實Za旋轉眉筆為何是開架銷售第一的眉彩霸主!現在全系列眉彩類家族粉嫩新裝上市,在各大門市都已經買的到囉!不要猶豫趕快去包款吧~

畫眉神器多款任選 > https://jbeauty.com.tw/uIu9v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