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紫、綠怎麼挑?校色妝前乳「補帖懶人包」,靠它就能擁有超美素肌!

1 / 2

撰文編輯#Irene

想讓妝容更精緻更服貼嗎?那就一定要做妝前打底才可以!使用小小一瓶妝前乳就能滿足你的需求!市面上的可以校正膚色的妝前乳非常多選擇,粉色、綠色、紫色等等該如何選擇以及什麼樣的顏色適合自己的皮膚狀況呢?今天就來一次大解密!還有推薦開架品牌的校色妝前乳!

|市面上常見的妝前乳顏色

粉色:打造肌膚紅潤感,增加好氣色
綠色:修飾泛紅肌膚、痘疤,適合臉上容易泛紅的人。
紫色:修飾蠟黃的肌膚,製造肌膚的透明感。
黃色:自然提亮肌膚,可用在校正過的黑眼圈或暗沉的地方。
橘色:修飾黑眼圈及肌膚暗沉。
藍色:修飾熬夜產生的蠟黃肌膚,增加肌膚的透明感。

|ZA 美白隔離霜

除了幫助後續底妝持妝也能防止脫妝浮粉,達到長時間控油的效果!添加維他命C、E和玻尿酸保濕等成分,質地清爽好推開,延展性也很高!是許多學生和小資女的首選之一!共有經典白、勻透綠、透亮紫、柔光粉四款。

|ZA 油光Bye2輕透粧前乳

質地輕透水潤,修飾毛孔打造蘋果肌般的紅潤感,如果只能買一款來修飾肌膚,選擇這款絕對不會出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GAO 零毛孔潤色妝前乳

SUGAO在日本有非常高的人氣,這款除了可以修飾毛孔也能讓後續底妝呈現微霧面妝感!就算只有單擦也能有好氣色!有粉綠、粉紅、粉藍三款。

|SFINFOOD 白金葡萄柔焦飾底乳

來自韓國的開架品牌,添加萃取蔬果的多酚及多種維生素,共有綠草、粉桃、薰衣草三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tegrate 星綻光空氣飾底乳

擁有透亮美肌的第一步使用星綻光空氣飾底乳可一次達到提亮、校正、控油,單擦也可以!暗沉、蠟黃、黑眼圈、泛紅通通搞定!共有亮顏薰衣草紫、光透檸檬黃、勻色薄荷綠三款。

|KATE 零瑕肌密濾鏡校色霜

在妝前使用增加校色的遮瑕力,底妝後使用增加色調妝感,打造妝前妝後都能使用的補光增色!共有亮澤白、薰衣草紫、紅潤粉、明亮綠四款。

|innisfree 大藝術家顏彩筆

包裝設計非常特別,採用顏彩筆的外觀,以刷頭的方式進行上妝!共有杏桃粉、香草綠、紫羅蘭、檸檬黃四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校正妝前乳的顏色有這~麼~多~種~一定要針對自己的膚況、需求再購買,除了能有效改善膚色不均勻的問題,在底妝方面也能減少粉底液的使用用量!校正妝前乳用的好,後續底妝沒煩惱!

#INNISFREE #INTEGRATE #Kate #SFINFOOD #SUGAO #Za #大藝術家顏彩筆 #星綻光空氣飾底乳 #校色妝前乳 #校色妝前乳推薦 #油光Bye2輕透粧前乳 #白金葡萄柔焦境飾底乳 #美白隔離霜 #零毛孔潤色妝前乳 #零瑕肌密濾鏡校色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