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女孩必收!盤點三個你一定要知道的保養小知識,瓶瓶罐罐就此掰掰!居家美肌計畫就從今天開始吧!

1 / 2

日常的保養真的很重要呀,是不是一直聽廣告說保養要趁早開始,但剛開始接觸保養的你卻不知道怎麼從哪裡下手?走進美妝店滿滿不同類型的保養品,根本不知道哪款好用也懶得研究,別人說什麼好用就跟風買什麼,卻一直沒買到適合自己的商品?別擔心~小編的保養之路也是這樣開始的!小編提供你3個居家保養基本小觀念,不管是懶得研究瓶瓶罐罐的女孩,還是剛加入保養行列的你,都能夠知道要從哪裡下手,一次找到最適合自己神隊友!

了解自己很重要!跟著這三個步驟找到自己的保養Mr.Right!

#了解自己膚質

乾性肌、油性肌、混合肌,每次聽別人說都還是不知道自己什麼肌嗎?最簡易測出自己什麼膚質的方式就是-洗臉檢測法

晚上洗完臉後不擦任何保養品,經過30分鐘過後,如果你的臉頰緊繃乾燥,就代表你是乾性肌 ; 如果額頭與鼻子T字部位明顯出油跡象但兩頰乾燥,就代表你很有可能是混合肌 ; 如果T字部位跟兩頰都有明顯的油膩感,就代表你是油性肌啦!是不是很簡單可以檢測出來呢?

#保養重點

知道自己的膚質後,就要知道什麼時候該使用這些保養產品啦!通常早晚清潔臉部後可以開始我們的保養流程啦!不同的膚質會有不同小步驟的保養方式,今天小編以大方向來說,如果要符合所有膚質的需求,就是肌膚保濕啦!

不管是什麼膚質都得做好保濕這件事,如果保濕打底沒做好讓肌膚缺水,油水不平衡的話,很可能會延伸其他的肌膚問題唷!而且再好的保養品也無法吸收呀!所以最基本的肌膚保養來說我們必須做到補水、保水、鎖水這三個步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本使用保養品三步驟-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用化妝水再一次的清潔我們的肌膚,補充水分,為肌膚增加保水力,接下來進到精華液的環節就要再給予我們肌膚更多的滋潤,注入更多水份,最後要用乳液,形成一層防護鎖水膜鎖住水份!

#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小編聽過美容老師說過,挑選保養品就像挑衣服一樣,只有自己試過才知道什麼最適合自己,但最不會出錯的就是『基本款』!不論各種膚質的都一定需要保濕!膚質保水度必須足夠,後續的吸收狀況也才能更全面! 所以,俗話說的好,保濕做的好美肌沒煩惱,如果不知道從何挑起,就先挑一支能夠滿足肌膚需求的精華液吧!

專屬小資族、懶人族、保養新手的神隊友,美肌計畫就從它開始!

有了正確的保養觀念就是成功了一半了呢!接下來挑選一支最適合我們的神隊友了!近期社群上討論度很高的『滴滴5』Blanca Cares γ-PGA玻尿酸極潤美容液,這瓶玻尿酸精華液沒有太複雜的成分,非常適合現在剛接觸保養的新手還有所有懶女孩們的需求啦!也不用怕太多複雜的成分導致肌膚敏感啦!

滴滴5的保濕成分超高,含有五大保濕成分,除了玻尿酸外還有雙重高效成分γ-PGA+PMA鎖水液,其中 γ-PGA是新一代的生物科技保濕成份,含水性佳,在日本又稱它為「植物膠原蛋白」,可以深入我們的肌底提升保水度,每次用完都覺得皮膚很有透亮感很喜歡~更讓小編驚豔的是這小小一瓶居然也有延緩肌膚老化的成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殊專利成分醣基海藻醣可以延緩肌膚老化、修護肌膚,尤其這對25歲後的小編來說非常重要啊!再加上還有維他命原B5,而且價格相當親民,CP值可說是相當高呀!質地也非常好吸收不黏膩,小小一罐那麼多功效,真是懶女孩的福音啊!把瓶瓶罐罐都丟掉吧~連旅遊帶著走都完全不佔空間呢!

滴滴5除了單用當精華液很滋潤外,小編還有其他使用的小撇步報給大家知道

💧與日常保養品搭配使用

如果今天想要使用別款保濕度沒有那麼高的保養品時,小編也會滴幾滴到日常保養品中,可以增加保濕度強化水潤感。

💧與日常底妝搭配使用

最近天氣悶熱又加上還是時常需要戴著口罩,底妝如果沒有做好肌膚保水很容易脫妝,小編也會加幾滴在底妝中,保濕度提升後相對的底妝也會更服貼肌膚,讓妝感變得更透亮~也減少底妝土石流的機率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夏天去挑選一支適合你的保濕神隊友吧!

哪裡買👉寶雅、康是美

 

 

#BLANCACARES #DD5 #γPGA玻尿酸極潤美容液 #一瓶多用 #水潤帶著走 #滴滴5水潤 #跟肌膚GiveMeF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