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出很多霧面唇彩,說到第一名還是CLIO!以高跟鞋細跟為靈感,小細節大面積一支搞定

1 / 1

韓國真的非常多霧面唇彩,不過說到TOP1的霧面唇膏,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會是CLIO,這次CLIO又推出燒死人不償命的霧面唇彩系列,同時推出唇膏和唇釉,一次收好收滿!


#霧面唇膏
這次推出的也是霧面唇膏,說到霧面唇膏當然不能不提CLIO,他們家的霧面唇膏真的是出名的好用!不過這次霧面唇膏和以往比較不一樣,因為它雖然看起來霧面,但是卻還是有一點點光澤,所以看起來更柔和了!CLIO家的霧面唇膏好用程度也不在話下,只要提到CLIO,當然就是要買霧面唇膏啊!

點影片可以看全色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絲絨霧面唇釉
CLIO家除了唇膏有名外,這次推出的唇釉也獲得好評喔!這款唇釉雖然是霧面質地,但非常輕薄、滑順,完全不會有乾澀的不適感,重點是它不顯唇紋,光這點就要先給它加100分了!唇釉顏色上起來也非常飽和,真的可以媲美那些歐美的霧面唇釉!今年秋冬該入手一隻霧面唇釉了!

 真的每次只要CLIO推出的新品,就會燒起一陣大火,心動不如趕快行動,我要趕快去找代購包下這系列了!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