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用男香更迷人?日網推爆冷門「撩男香」,若有似無的低調香更誘人!

1 / 2

撰文編輯#CindyBaby

香水不僅能展現出女性魅力,香氣宜人還能給人帶來好印象,尤其是女性,自然散發出香味打造迷人氣質,今天要向大家介紹日本網友熱烈討論的日本女星愛用香水,到底這幾款撩男香有何特別之處,連女星都著迷不已,讓我們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田中美奈實 SHIRO香膏

氣質非凡的田中美奈實,外型亮麗甜美,曾是日本TBS電視台的女主播,舉手投足散發出日本女性的魅力氣質,喜歡的香氛是日本人氣護膚品牌SHIRO的香膏,使用天然材料,包裝也是以白色為主,而膏狀質地能讓香味維持度更久,是款低調、含蓄的香氛。

 

|深田恭子 Jeanne Arthes CO2男香

被譽為「不老女神」的深田恭子,身材、樣貌都無「走鐘」,童顏又有苗條身材,使用的香氛居然是男香?!這款Jeanne Arthes CO2男香,前調以柑橘、檸檬、薰衣草散發清香,中調以茉莉、橙木、後調以琥珀、麝香帶出圓潤木頭香、微甜感的溫暖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澤雅美 Clinique Happy 倩碧快樂女性淡香精

出道20年的長澤雅美,從剛出道時飾演青澀學生的《東大特訓班》、《求婚大作戰》,到近期新作《信用詐欺施JP》演技備受肯定,鄰家女家形象蛻變成日劇女神,使用的是Clinique Happy 倩碧快樂女性淡香精,如同他自然不做作演技般,味道清爽、乾淨,前調以柑橘、洋梨,中調為玫瑰、木芙蓉,後調是可可、檀香、麝香。

 

|泉里香 Jo Malone青檸羅勒與柑橘

身材姣好的泉里香曾被封為「真人版娜美」,散發性感魅力,喜歡的香水是Jo Malone青檸羅勒與柑橘,帶點清檸氣息的清爽感,混著甜橙香氣與羅勒的辛香,和諧芬芳的氣味,給人一種海風吹佛的清香自然感,是款女性、男性都適用的香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宇多田光 Dior J’ADORE香氛

給人成熟知性氣質印象的宇多田光,唱紅許多日劇歌曲,喜愛的香水是Dior J’ADORE,以經典花香展現女性各種不同的迷人樣貌,是一款馥郁感性、女人味的香氣。

|白石麻衣 CHANEL粉紅甜蜜香水

白石麻衣集合了男生心目中美女條件,長髮、大眼、皮膚白,喜歡的香氛是CHANEL粉紅甜蜜香水,以花香果調為主,前調以酸甜葡萄柚展現小清新,中調為茉莉清香,後調以白麝香散發女性柔媚一面,整體香氛淡雅又不失甜美可愛,難怪能成為眾多少女熱愛的香氣。

以上就是女神們愛用的香氛,想擁有女神氣息的女孩們,趕緊靠櫃聞聞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EL粉紅甜蜜香水 #Clinique Happy 倩碧快樂女性淡香精 #Dior J'ADORE #Jeanne Arthes CO2男香 #Jo Malone青檸羅勒與柑橘 #SHIRO香膏 #宇多田光 #日女星同款香 #日本女星 #泉里香 #深田恭子 #田中美奈實 #白石麻衣 #長澤雅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