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支CHILI相似色韓系唇膏,顯白又氣質爆棚,一路買到年底也OK!

1 / 1

有些經典是只要到了某個季節,就必須拿出跟大家討論、分享,就像M.A.C的子彈唇膏CHILI一樣!只要到了入秋的季節就不能忘記它,霧面質地加上襯膚的偏橘磚紅色,真的是美到翻掉!

不過今天的主角可不是它,以下六隻韓系唇彩雖然有些質地不同,但是發色完全可以說是CHILI的雙胞胎!雖然M.A.C唇彩在專櫃中並不算貴,但如果只想買隻開架唇彩試試顏色的話,以下六隻就可以參考看看~

 

Misha Matt lip Rouge #MRD02 Salsa Red

這隻的色調更偏向「玫瑰粉中帶橘棕色」,比較是乾燥玫瑰系列的唇彩,雖然是霧面的唇彩但上起來並不是「完全」的霧面,還是會帶有些微的光澤,相較之下也比較保濕,不會有完全霧面的唇彩過乾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Face Shop MATT TOUCH LIPSTICK #Signature Brown

這支同樣也是霧面的唇膏,乍看之下真的非常相似,不過它的彩度稍微再低一些些些,上到飽和之後和CHILI的強烈程度還是有些許的差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 face shop

BBIA 紅管霧面唇膏 3號

BBIA的霧面唇膏在「高CP值」界應該是小有名氣(笑),完全霧面的質地上起來卻很滑順,在顯色方面的表現也非常好,這隻的顏色稍微亮一些,在今天要介紹的唇彩中跟上面那隻MISSHA一起,是屬於比較柔和的玫瑰磚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D’ell Creamy Color Tint Lipstick #SomeChili

這支的質地是比較光澤、水潤型的唇彩,奶油般滑順的質地能夠在上唇彩的同時也滋潤乾燥的雙唇,附著力也非常好,如果是乾唇人的你就可以考慮這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dell

Nature Republic Triple Mousse Tint #Brick Red Moose

比起CHILI那種稍微有點磚紅的斂感,這隻的顏色更強烈外放了一些,比較像是帶橘棕色調的櫻桃紅,不過這隻帶有染唇效果,因此稍微把顏色抿掉之後的顏色呈現就不會那麼強烈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ture republic)

Aritaum Color Live Tint #Dry Red

這隻也會帶有一點染唇效果,在卸妝時要稍微注意,這款的質地很滑順,持久力也不錯,妝感是呈現琉璃光澤妝感的,顏色是帶點乾燥感的磚紅色,不過因為質地的關係,這隻可以說是今天介紹的唇彩裡頭看起來最強烈的一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唇膏真的是讓人眼睛都花了呢,大家對哪支最感興趣?手邊又有哪些呢?秋冬到了真的很需要新唇色,如果有什麼心得都歡迎來跟我們分享喔!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CHILI #M.A.C #唇彩 #唇膏 #漂亮 #磚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