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最美空姐」!潘瑋柏老婆Luna魔鬼身材養成術,就是這樣成功收服潘帥啦!

1 / 2

撰文編輯#Haru

這幾天演藝圈好事接連不斷,其中包含潘瑋柏突然公布與老婆Luna結婚的消息,還直接附上與家人一同開心出遊的照片,不只獲得所有粉絲的支持與祝福,也讓人更好奇Luna究竟是有什麼樣的魅力,能如此收服潘瑋柏的心!

其實早在2015年的時候,就已經傳過兩人的誹聞,而老婆Luna今年才26歲,擁有甜美、可愛外表的她,除了本身是一位空姐外,還被稱讚為「東方航空」最美的空姐,整個人優雅的氣質更是不在話下~

Luna給人的感覺整體非常的溫婉,不只是舉手投足之間,從外表到體態都很完美,例如妝容方面,比起浮誇華麗的眼妝,Luna的眼妝則是非常的簡約有氣質,選擇大地色的眼影搭配一些點綴的橘色調,以及眼線來修飾眼型,就能輕鬆簡單的完成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嘴唇則是主要是帶起整臉的好氣色就好,可以挑選偏紅潤的橘紅色,這種色調能讓唇色自然好血色,質地的話能挑帶有水澤、光澤感的,更顯嬌嫩欲滴的粉嫩感!

身材方面Luna則是很喜歡上健身房,鍛鍊自己的身體,也能增加身體肌肉的線條,纖細苗條的腰和完美的直角肩,不難看出她下足了許多功夫,就是能讓穿搭衣服的時候,更加的合身、體面又好看~

如此氣質與外貌都兼具的Luna,這麼充滿魅力的女孩,難怪能深深擄獲潘瑋柏的心,也再一次的祝福他們,能夠一直長久、幸福的生活下去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na宣云 #個人魅力 #妝容推薦 #最美空姐 #氣質妝容 #漂亮 #潘瑋柏 #體態優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