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女孩請注意!一抹就是雙色眼影,你再說你畫不出眼妝真的對不起天地良心!

1 / 1

什麼!化眼妝好難?你有眼影配色困難症?看完這篇,就真的再也沒藉口了說你不會化妝了,甚至連刷具都不用,只要手指輕輕一抹,就能形成超美漸層,筆記下來,以後上妝時間直接少一半!

# Heynature幻彩雙色眼影
超方便的筆狀設計,一筆就能輕鬆上兩種顏色,重點色和主色調的配搭都是經典又實用的色系,質地超滑順完全不會卡眼皮喔,重點是持久效果超優秀的!早上上班到晚上約會都依然持色,眼影另一端是超貼心的海綿設計,可以輕鬆混色,讓眼影融合得漂亮又自然呢!

#MISSHA三色眼影
單顆眼影的外盒設計,竟然有三種顏色,覺得划算!由淺到深都幫你安排好囉,直接照著上色就行,再手殘也沒藉口了吧!單單上一層發色度就很棒,追求精緻感眼妝的女孩們,可以用筆刷上色,手指上色,5秒直接就是超美漸層!超方便的啊,你們說是不是根本欠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rouge彎彎三色眼影
blackrouge雖然在台灣知名度不是那麼高,但在韓國可是超受韓妞好評呢!這系列的三款色調都非常優雅喔,發色度更是沒話說,「最美漸層眼影」之稱真的不為過!特別是那酒紅漸層,性感又可愛,真的要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VE 3CE系列 小花造型雙色眼影
淡淡的色澤和細緻的珠光感,日常必備的眼影基本款首選就是它!以褐色調為延伸,每個顏色都非常優雅實用,每天擦都好適合,復古又可愛的小花外觀好吸睛,看了心情就好好喔!五款雙色眼影外盒分別是不同的粉嫩花朵色,擄獲少女心的夢幻設計,真的五種都想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AKEMAKE 四色微珠光眼影
含細微的珠光粒子讓眨眼時能綻放更優雅更溫柔的光芒呢!採用烘烤的製作方式,因此不易飛粉可以讓眼妝持色一整天,薄薄上一層顏色就很飽和就能美到不行,而且四種深淺漸層色都是初學者很容易上手的,特別推薦用淺色來打亮臥蠶,再手殘用它也都能化出氣質滿滿的眼妝!

這幾款眼影真的是有夠貼心,配色都幫你們配得好好,而且cp值都超高的,再手殘都能化出專業級的精緻眼妝囉,還不快來更新你的化妝包怎麼行呢!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3CE #blackrouge #Heynature #MISSHA #WAKEMAKE #漂亮 #眼影 #雙色眼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