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Lisa、太妍?女團評價冠軍的可愛魅力大解析,連IU都說想幫她們寫歌!

1 / 2

撰文編輯#Haru

韓國女團一直都是許多人心中完美的典範,不僅外表光鮮亮麗,連歌唱、舞蹈的實力也是有目共睹,每次推出新作都讓人驚艷,也各自擁有許多粉絲,不只團體的經爭激烈,每個月公開的個人評價也是各路廝殺,究竟誰才是韓國人心中的第一名呢?

每個月韓國的企業評價研究所,都會對於大眾喜愛的韓國藝人,進行品牌表現、媒體互動、社會價值等多方面的評價,無論是歌手團體、演員、主持人等等不同領域,來依照分數的不同做排行,也是相當受到大家的矚目!

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本身歌唱實力相當好,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不管是在團體或是個人SOLO都拿很不錯的成績,而在個人評價中則是拿下第七名的好成績。

最近剛回歸的BLACKPINK一舉一動都相當受到關注,高冷美艷又充滿時尚感的Jennie則是第三名,另外拿到第二名的則是Red Velvet 的隊長Irene,不只出眾的外表獲得關注,從出道到現在的表現也是非常的亮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獨佔排行榜一半名額的則是近期的大勢女團Oh My Girl,就連IU都曾以他們為靈感寫歌,並說他們是「只能稱讚的團體」!讓成員們非常驚喜呢~活潑外向又充滿活力的團員勝熙,搞笑實力非常出色的她排名第九名,而不久前因為身體不適暫時休息的祉呼,則是拿下第六名,希望她歸隊後能夠位粉絲帶來更多的作品演出~

出道就因為超完美身材比例,加上甜美的外表而受到喜愛的YooA,排行在第五名,隊長效定雖然是隊裡最嬌小的,不過各方面的實力都是非常的厲害,視IU為努力目標的她則是獲得第四名的好成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冠軍也是由Oh My Girl拿下,她就是忙內Arin!年紀輕輕的她從出道時,可愛甜美的模樣,一頻一笑都融化不少人的心,不過微肉的嬰兒肥卻讓她很困擾,雖然編輯覺得很可愛,但Arin也曾被網友稱作「貝果身材」,下定決心戒掉消夜、努力讓身材變得更纖細的她,實在是非常敬業啊!

不過Arin會成為女團評價冠軍真的不是沒原因,他的可愛魅力就連Twice成員和Hani都忍不住變成大叔粉啊!Hani也曾列舉他喜歡Arin的原因:「笑起來時眼睛像月亮、臉頰上可愛的肉、到雙丸子頭都真的超可愛!」,Hani甚至會將Arin的小卡隨身攜帶,看了一次Arin私下的模樣就真的會不小心成為粉絲,是連女生都無法阻擋的魅力!

看完以上的個人評價排行後,你是不是也深深被Oh My Girl的獨特魅力吸引了呢?如此努力的模樣終於被看見,祝福他們以後都能一路走花路~

#ARIN #BLACKPINK #Oh my girl #Red Velvet Irene #女團個人評價 #少女時代 太妍 #漂亮 #韓國女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