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畫錯了?霧面是「撒嬌感」臥蠶眼關鍵!原來減齡自然這麼簡單!

1 / 2

撰文編輯#Haru

最近因為熱播的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讓已經解散的女團MISS A再度成為話題,成員孟佳和王霏霏無論是私底下的互動,或是舞台上的合作都讓人驚艷不已,而美貌也是一點都不減當年的程度,其中減齡的秘訣當然就是溫柔帶點撒嬌感的眼妝,究竟是如何化出來的呢?

王霏霏就在自己的小紅書上,跟大家分享自己平時日常的妝容,教學如何挑選適合的美妝產品,當中介紹到她眼妝最大的秘密,就是靠臥蠶來加強眼妝的溫柔感,怎樣才能呈現最自然,彷彿就是自帶的臥蠶般的好看呢~

〈圖片來源:小紅書

就是這塊單色眼影Tony Moly家M02號的Everyday Pink,帶點霧面質地的眼影,淡淡帶點橘調的粉色系,拿來當作臥蠶的上色,會讓眼睛看起來更清透、甜美,要用來當作腮紅也OK,完全不會過於搶戲,加分的效果超級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紅書博主@搖滾阿茅也找出了類似色,其實只要是霧面的珊瑚粉橘色都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許多人會擔心這種色讓眼皮泡、腫,但臥蠶就是要讓他澎起來沒錯呀!不用管收斂色,大大方方地給他刷下去準沒錯!

〈圖片來源:小紅書

他使用的色是Clio單色眼影M45,一樣是偏橘的粉嫩感,質感上也是蠻細緻,而且這種霧面的質地,會比珠光類型的亮色眼影更服貼於眼皮,讓雙眼的感覺更加的自然又優雅。

〈圖片來源:小紅書

除了上面兩顆外,有很多眼影都能達到一樣的效果,像是植村秀的M267、3CE ROSE LATTE、Colourpop  Blush Crush等等,選擇很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和需求下手~

看到這色系就是腦波弱!溫柔到爆好上手『玫瑰杏棕』眼影,說不燒是在騙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能夠幫助我們放大雙眼、增加溫柔的氣質,就是要靠如此自然又美麗的臥蠶,來提升整體妝容的層次,明天我就要用霧面粉橘色來加強臥蠶啦!

#Clio #MissA #TonyMoly #單色眼影 #女星推薦 #撒嬌肉 #溫柔眼妝 #漂亮 #王霏霏 #眼妝分享 #自然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