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腿長就100公分!這5招擺脫「膝超伸」,連梨形身材都一起再見!

1 / 1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小腿明明是細的大腿的部分卻超級壯!尤其是前側的部分,彷彿就像是塞了什麼東西一樣鼓鼓的。今天教大家每天五個動作,就可以擺脫膝超伸及壯壯腿,將視覺效果延伸到彷彿擁有100公分的大長腿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铭哟🐙

膝超伸是什麼?

首先什麼是膝超伸呢?從正常的站立來說,髖骨、膝蓋、腳踝應該在同一直線上,但有時候以為是伸直了腿,卻沒注意到膝蓋的位置已經偏後、站著的著力點移動到了前腳掌,這就稱為膝超伸,造成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姿勢不良、或是本身關節的問題,這樣的狀況是很容易造成關節不適的喔~

動作一:伸展大腿前側

屈膝跪坐在瑜伽墊上,並坐在雙腳之間,慢慢向後躺下!這時候就可以感受到大腿前側有伸展的感覺~每次做一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铭哟🐙

👉🏻我的腿是浮腫不是胖!每天30分鐘「腿縫立刻現身」的瘦腿大法,腿部輸贏就看這次了

動作二:側躺提膝

側躺,將一隻腳彎曲成九十度的同時呼氣,要記得腿必須伸直!這個動作是使用大腿帶動小腿屈膝,每次做兩分鐘,一隻腿一分鍾!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铭哟🐙

👉🏻這個夏天絕對瘦!醫師們的「超強不復胖5公式」讓產後瘦身更紮實到位!

動作三:側躺抬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側躺,並用手肘碰地將上半身撐起,將一隻腿彎曲踩住瑜伽墊,並呼氣將另一隻腿向上抬起,落下時吸氣,但是不要碰到瑜伽墊上,每次做兩分鐘,一隻腿一分鐘!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铭哟🐙

👉🏻網友夏天熱搜關鍵字:小V臉、瘦小腹、美腿翹臀⋯必知瘦身技巧都在這!

動作四:空中腳踏車

躺下並將雙腿抬起,就像在空中踩腳踏車一樣!可以的話盡自己能力,最大幅度的畫圈吧~每天記得踩三分鐘!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铭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妞間瘋傳!跟著「28天完美瘦身公式」,夏天結束前擁有好身材!

動作五:趴式抬腿

趴在瑜珈墊上,雙腿彎曲時呼氣,吸氣落下,每天做兩分鐘!

👉🏻5分鐘就能瘦?史上最簡單的「睡前瘦身法」,不只身材連姿勢都變正確了啊!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铭哟🐙

日常注意事項

不要翹二郎腿:這樣容易讓骨盆歪掉,腿型也會不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靠牆站立:每天靠牆10分鐘可以矯正骨盆前傾,還可以改掉駝背的懷習慣~

坐姿端正: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不良的坐姿會導致脊椎骨頭壓縮,還會形成假跨寬!

👉🏻20年來身材一樣好!韓藝瑟的「瘦身黃金原則」公開,完全看不出來38歲!

任何鍛鍊都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有成效的,必續要每天堅持!並且要注意三餐一定要按時吃,也不要節食,否則會造成身體很大的傷害,可以盡量少吃精緻澱粉,靠玉米或五穀雜糧做取代~還有記得補充水分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大腿延伸術 #妝漂亮 #梨形身 #漂亮 #瘦大腿 #瘦身 #膝超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