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都是大地主!但你知道最適合自己的大地色眼影是誰嗎?來找找屬於你的命定眼影吧!!

1 / 1

如果說初學者在選擇唇、頰彩的首選是粉紅色,那眼影的選擇大概就是棕色系了吧!明明心裡就默默覺得大地色很無聊,但每季卻都一定會有大地色系出現!其實就算是棕色,也有色調和搭配上的區別,霧面和珠光呈現出來的感覺也不一樣,那到底該怎麼樣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大地色眼影呢?

選擇大地色眼影,可以從肌膚甚至是瞳孔的色調下手,接著是你想要呈現的妝感,是比較冷洌的呢?還是比較溫柔的呢?介紹幾個討論度高的系列,我們一起來從中找出自己的命定眼影盒吧!

1. 資生堂 MAQuillAGE 心機星魅咖啡特調眼影
這系列眼影的五個色號,全部都是特別依照亞洲人的瞳孔、以咖啡色配而成,能讓你不著痕跡地放大雙眼,每個人的瞳孔顏色深淺不一,也因此就算使用同一盤眼影也會有不同的妝效。

特別的是,能夠透過智能網站掃描瞳孔的顏色,挑選出這系列中最適合自己的色號,透過自然的成色和服貼的光澤,打造最適合自己的大眼。

2.LUNASOL 沐光淨化系列 精巧光燦眼彩盒
專櫃大地色最令人稱讚的非LUNASOL莫屬,這系列的彩妝以「陽光從樹葉間灑落」為發想,呈現輕柔的光影打造的妝感。

除了3號是以特殊的粉、紫色來呈現漸層,1號是溫暖的黃色調,就像秋陽輕輕地照耀一樣;2號則是加入了軍綠色的元素,就像漫步在陽光微微灑落的森林中,有種清新又穩重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SUQQU 晶采立體眼彩盤 #1 優芍薬
SUQQU這系列以「和花之美」為主軸,雖然價位高但是擁有與其相符的品質,細膩的粉質加上比前幾代更明顯的發色度,也是他受稱讚的原因。

1號優芍薬是個帶有精緻光澤的棕色系眼影,跳脫了以往日系眼影給人亮片很大顆的印象,白、米、棕的配色,在第二淺的顏色上添加了粉紅色調,乍看之下好像有點無聊,但卻能展現出高雅、溫柔的氣質。

4.EXCEL 四色眼影盒
開架的大地色眼彩盤,一定要提EXCEL的四色眼影,雖然閃度不高,但是粉質細緻、好暈染,雖然是開架的價位但是卻有著媲美專櫃的品質,甚至被稱為「平價LUNASOL」,不容易失手趕時間也能迅速完妝。

加上新推出的SR06,從米色為基底、最好上手的1號、明亮金棕的2號、有女人味溫柔的3號、比較冷洌的4號等,可以說是囊括了所有妝感,都已大地色為基底呈現,了解大家的選色障礙,官方也特別附上了選色參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都是大地色系,一樣可以因為季節而有變化,春夏時搭配粉橘色較明亮的配色;秋冬時則可以選擇像是軍綠色,又或是看場合加點金屬色,只要加點小巧思,你就能成為真正的大地主啦!

#Excel #lunasol #MAQUILLAGE #SUQQU #大地色 #漂亮 #眼妝 #眼影 #資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