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到這香味就知道夏天來臨啦~夏日馬鞭草香消暑又迷人,就連男孩們都拒絕不了紛紛淪陷啊!

1 / 1

當你感覺到悶熱的天氣與煩躁的情緒,沒錯!夏天已經來臨了~說起夏天你會想到什麼呢?換季保養還是各種外出遊玩的行程呢?除了要替換自己的保養品,更別忘了換上夏季專屬的馬鞭草香味喔!夏日馬鞭草自然且舒服的味道中帶有檸檬的清甜香味,如此美好且不刻意的味道讓心儀對象聞到立刻為你著迷。

 

#這股清新味道實在太好聞啦~帶有檸檬香味的馬鞭草加入保養品中!讓你一邊保養、一邊舒壓!

身為清新與包裝控的小編,每每都會被歐舒丹的馬鞭草系列給收服,這次與插畫家聯名的包裝整個走繽紛可愛路線!加上三款沁涼不同質地的馬鞭草系列涼感保養,這就準備來進行場消暑的保養吧~

艷夏果漾馬鞭草限量系列

這系列加入了清甜果香調,當你使用時不僅聞得到舒涼的馬鞭草香味,更自帶一點少女特有的微甜香!不過太over的舒爽味道帶給女孩一整天好心情,特別是慵懶的夏天噴上果漾馬鞭草淡香水後,可以恢復活力還能放鬆內心情緒~

夏天絕對少不了去角質!不僅重視香味更在乎露出的肌膚有沒有嫩滑細緻,拿出艷夏果漾馬鞭草去角質凍,果凍般的溫和質地帶走身體的老廢角質,且用起來涼感超有效,原本熱到發燙的肌膚瞬間大降溫呀~接著再用清爽的艷夏果漾馬鞭草雪酪身體乳安撫舒緩夏季在外曝曬的皮膚,如此舒壓的香味從身體散發出來,更加自然迷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新馬鞭草限量系列

想成為天然系女孩就不可錯過!夏天因為氣候過於悶熱,若這時候還用厚重的保養品與香水的香味,只會給人一種悶悶的感覺!清新馬鞭草系列,沁涼的翠綠色包裝看了療癒又有效舒緩眼睛。特別是質地不黏膩的清新馬鞭草冰沙凝霜,同樣擦起來秒降溫,好推開的觸感真的很冰沙一樣耶!

搭配爆水護手霜,給予雙手沁涼的舒適感!感覺自己用這組來保養時有種置身在普羅旺斯馬鞭草田的錯覺呀~

薄荷馬鞭草限量系列

最後還有超涼感的薄荷馬鞭草系列!特別是在外忙碌一整天後,想要全身上下來個清爽,就用這系列去角質沐浴膠來趕走身體與內心的疲勞感,洗澡時聞得到薄荷與馬鞭草的治癒清香,由於兩者都是屬於純粹的消暑香味,搭在一起更能帶走夏天悶熱的暑氣喔!

適合夏天用的護手霜!如果平時在外感到悶熱也可以用護手霜來照顧自己的雙手!別以為夏天不用擦護手霜,在外曝曬容易造成肌膚缺水,滋潤且好推開的薄荷馬鞭草護手霜,陪你在炎炎夏日中保持雙手水嫩嫩的Q彈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這股清香味一同參加野餐吧!充滿南法風情的普羅旺斯野餐趣,讓這個夏天充滿著清甜的馬鞭草香~

除了有夏季專屬的馬鞭草香味,歐舒丹將於7/10-8/23展開#普羅旺斯野餐趣 全台巡迴快閃活動!果然夏天就是個野餐的季節呀~在這次野餐活動有不少好拍好玩的場景,像是在南法小市集、復古小卡車,與網美拍照打卡必備的帳篷與躺椅,根本把普羅旺斯搬到台灣來!

 

凡透過官方連結預約,活動期間即可於指定活動櫃點免費獲得明星商品組,不限消費金額即贈香氛馬鞭草扇,消費達指定門檻還可獲得明星香氛「馬鞭草淡香水10ml」並享有幸運種子占卜,預測下半年運勢,有機會獲得正貨開運小物!週末還喝得到不要對我尖叫的人氣聯名飲品,一定要揪姊妹來參加預約~

 

另外現場拍照打卡使用 #ProvencEverywhere 可愛GIF貼圖,上傳至個人IG/FB限時動態,並於活動櫃點出示畫面或截圖,再送南法香氛小禮喔!看到這裡你是不是準備好參加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就快來預約,成功獲得這次的野餐趣預約禮吧!https://bit.ly/2VysBjz

夢想種子遊戲 闖關拿好禮>>https://bit.ly/31oWAhG

 

#清爽生活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