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品懶人包!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資訊絕不錯過!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又到了新的月份『彩妝新品懶人包』時間!這次幫大家整理了7月即將上市開架&專櫃彩妝保養新品們,本篇也將會不斷更新以及補充最新最快的開箱資訊,絕不錯過任何一樣!

👉🏻光看包裝就很消暑!『透明小冰塊』藏有夏季美色,有厚度的彩妝超有質感~

too cool for school x RURU 聯名系列

too cool for school 經典商品和粉紅豹紋貓聯名,有嬌嫩唇脂組、羞澀胭脂組、嫩白洗臉神器,都是tcfs家熱賣的商品換上新包裝,尤其是洗臉神器,粉紅慕斯泡泡真的超可愛~格子慕斯腮紅、唇釉的選色也很實用!

FreshO2 x Toy Story玩具總動員

這次年度重磅聯名是剛好25週年的玩具總動員!從妝前凝膠、護唇膏到超可愛的打亮餅都有,還有顏色超美的無重力絲滑唇膏!那塊三眼怪打亮餅真的捨不得用啊!

打亮餅:售價NT$499、妝前凝膠:售價NT$480、無重力絲滑唇膏:售價NT$499、晶透潤澤護唇膏雙入組:售價NT$599、感應換色潤唇棒雙入組:售價NT$6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orgio Armani 盛夏微醺限量系列

7/29國際唇膏日,GA怎麼能缺席呢?雙經典唇彩再推 12 新色,全系列以夏天的雞尾酒為發想,給人一種Party恍若隔世的感覺啊!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全新限量6色 6.5ml/NT$1,280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全新限量6色 3.9ml/NT$1,350

I DEW CARE 維他命CC家族系列

I DEW CARE是MEMEBOX旗下的美韓混血品牌,這次在台灣上市可是全亞洲首賣喔!家族中有3步驟FUN光保養,包含1噴紅橙C修護精萃水、2滴葡萄柚C亮顏精華以及3攪檸檬香蕉C雙效凝霜,除此之外也有一上架就賣完的唇油和夜間使用的花果唇膜,所有產品都是天然成分,可以很安心使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跟台北早午餐咖啡廳Becomebrunch合作,針對臉蛋3步驟FUN光保養,設計3款聯名餐點,包含紅橙汁汁氣泡飲、鮮柚優格果盤、檸檬尬香蕉奶昔,讓消費者可在活動期間7/8~7/31,至店內選購聯名餐點,還能獨家在現場體驗新品!

DEOCO白泥淨味沐浴乳

『DEOCO白泥淨味沐浴乳』特別添加Lactone清爽甜香,沐浴後能自然散發如少女身上蜜桃和椰子般的清香味道,一覺醒來,仍能感受到持久香氣!

除了重現少女般的自然清香之外,還有日本厚生省核准抑菌成分IPMP和樂敦獨特白泥配方,能吸附肌膚多餘油脂,深層清潔毛孔汙垢及老廢角質,徹底洗淨臭味根源,對抗惱人的體味、汗味、酸臭味、加齡臭!

FreshO2 時光旅人系列 HD星跡腮紅

價格:$480

相信這個來自台灣的開架品牌大家一定不陌生,這次推出了全新系列!腮紅的包裝非常的有質感,份量很足夠,整體是以星際太空為發想,顏色都非常實用!重點是粉質非常細緻好暈染,在臉上不用擔心會上成猴子屁股~編輯首推烘焙烤茶色號,想要薄擦或是下手重一點的暈染都超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 Ford 2020 太陽輕吻金箔潤唇膏 + 紅毯超性感唇膏

這兩款唇彩都是先前上市就搶購一空的限量系列,金箔唇膏是素顏時的好幫手;白管也在2020夏天限定回歸,尤其是03NUBILE 琥珀琉璃根本超神秘!一直在網路上見過他的名號卻從未看到他本人,現在你的機會來了!今年上市的白管是成分更升級的版本,大家一定要擁有啊~

Bobbi Brown

開賣時間:7月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將推出斷貨熱賣色號cranberry的全新限量家族!韓國知名彩妝師Pony最愛的Cranberry ,絕美肉桂紅茶帶點莓果色調,除了唇膏之外,還有金緻奢華蔓越莓夾心限量唇盤和晶幻頰彩蜜粉兩用餅。

金緻奢華蔓越莓夾心唇盤,將金緻奢華唇膏精選出超高人氣5色設計成一盤限量夾心唇盤,粉嫩、裸色、棕紅色調都有,還附贈攜帶式唇刷,外出補妝也超方便~

可說是萬用頰彩盤的晶幻頰彩蜜粉兩用餅,一刷就能擁有自然戀愛的透潤好氣色,細緻的光澤更能添加肌膚自然光澤,這盤Cranberry色調是散發健康、自然光澤的妝感。

經典的輕吻迷戀唇膏更推出9色裸色可可唇色號,在這裡絕對可以找到適合你的裸色!

👉🏻零負擔甜美感正夯!夏季清爽『水蜜糖女孩』,可愛又不做作的心機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伊麗莎白雅頓 白茶香水迷你組合

開賣時間:7月

價格:NT.1,000

可說是伊麗莎白雅頓家最經典的『白茶三香』,今年更是推出限量珍藏版啦!集結迷你版『白茶香水』、『白茶花綻野玫瑰香水』、『白茶溫煦香草蘭香水』三款經典療癒系列,以環保又具高質感的白色壓紋禮盒包裝,拿來送禮或是自己收藏都沒問題。小瓶裝也很方便攜帶隨時補香,一整天維持仙女香氣!

👉🏻偷偷加分就靠它們!清爽不失甜美的香氛小物,讓你出門自帶蜜桃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月新品懶人包!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快資訊絕不錯過! 7月新品懶人包!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快資訊絕不錯過!

AESOP 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

開賣時間:7月

價格:NT.500(100ml)

Aesop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是一款性質溫和的低泡沫凝露,適合所有膚質,日常沐浴或是洗手乳都可以使用。這款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帶有Aesop獨特的柑橘調香氣同時散發淡淡檸香,裡頭含有淨化肌膚的植物萃取精油,包括苦橙、茉莉、檸檬皮與葡萄柚皮,淨化肌膚的同時其香氣也能放鬆身心!而且裝在可回收材質rPET的高質感琥珀色瓶裡,放在浴室瞬間高級了起來!

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分為兩種容量:500mL版提供壓頭式和旋蓋式兩種選擇,而新推出的100mL尺寸特別適合出差、旅行或運動時攜帶。

👉🏻人生不能沒有它!精緻女生必備9款清潔液整理,包裡有放真的差很多!

專科 專科超微米卸妝水(增量版)

開賣時間:7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NT.299

專科超微米透亮/控油卸妝水特別推出由原本230ml增量至500ml,容量更大、更超值!富含專科獨家保濕成分,使用後讓肌膚潔淨清爽,維持舒服水嫩透感。透亮款添加富士櫻花精華,潔淨的同時又能洗出透亮好膚質;控油款則是特別添加了宇治抹茶精華,控油清新零油光。

👉🏻沒有它卸不了的妝!便宜好用又厲害、超高CP值『開架卸妝品』,各種質地+眼唇卸妝一次推薦

蘭蔻 絕對完美唇膏七夕限量版

開賣時間:7月底

價格:NT.1,200

蘭蔻 絕對完美唇膏即將推出2020七夕限量版唇膏!將蘭蔻經典熱賣色號以乳霜質地調配出人間最美奶茶色274、黃肌救星胡蘿蔔色196以及小櫻桃525。最值得特別收藏的是其絕對完美唇膏的管身,以法國工匠縫製的真皮包裝設計,上面燙印著充滿法式情懷的色號命名,今年七夕絕對要呼叫另一半買給你!

274 French Romance:帶暖橘色調的奶茶色,黃皮人擦起來也顯齒白又襯膚,薄擦或用手輕拍開是清淡的溫柔甜美氣質風;素顏擦也完全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6 French Lover:非常顯白的胡蘿蔔色,而且是連黃肌女孩都可以輕鬆駕馭的唇色,更是蘭蔻唇膏斷貨王之一。

525 French Kiss:人間行走的小櫻桃就是在說它!宛如吃完櫻桃後嘴唇上殘留的自然紅潤唇色,比正紅更活潑、比莓紅色不挑膚!

👉🏻沒買就太可惜啦!2020上半年必收開架專櫃美妝,你還有哪些沒入手?

7月新品懶人包!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快資訊絕不錯過! 7月新品懶人包!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快資訊絕不錯過! 7月新品懶人包!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快資訊絕不錯過! 7月新品懶人包!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快資訊絕不錯過! 7月新品懶人包!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快資訊絕不錯過! 7月新品懶人包!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快資訊絕不錯過!

Kiehl’s 契爾氏 超淨化植萃調理淨膚精萃

開賣時間:7月

價格:NT.2,000

天然草本植物為靈感,推出超淨化植萃調理淨膚精萃,有別於酸類煥膚產品,它不含酸類的特性,讓敏感肌也能天天安心使用!溫和有效改善痘痘粉刺,不會讓肌膚出現刺痛感。

👉🏻超認真抗痘大作戰!編輯『對抗痘痘SOP』日記分享,一起變身抗痘達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月新品懶人包!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快資訊絕不錯過! 7月新品懶人包!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快資訊絕不錯過!

肌研 x Sanrio 聯名白潤美白化妝水

開賣時間:7月

價格:NT.440

日本大人氣保養品牌肌研,此次與三位超萌Sanrio人物聯名啦!將肌研『白潤美白化妝水』和乳液驚喜變裝,換上Sanrio的瓶身真的超萌啊,在保養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到可愛的氛圍!此聯名包裝於全台康是美獨家限量上市。

👉🏻大解惑!『化妝水溼敷 vs 敷面膜』到底差在哪?這5個問答解析給你聽,小心越敷越乾啊!

7月新品懶人包!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快資訊絕不錯過! 7月新品懶人包!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快資訊絕不錯過!

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n

開賣時間:7月

網友口碑好評不斷的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n,不但擁有超細緻的粉質,還可運用光反射效果來修飾臉上瑕疵,既不會太厚重也不會遮不掉,讓整張臉就像是沒上妝般自然透亮,簡單打造『偽素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限定組合:柔焦輕透美肌粉餅n限定組、柔焦輕透粉底液贈粉撲組

👉🏻【妝同學小教室】夏天底妝全攻略!解決爆汗出油的土石流大脫妝,這幾招必學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整理到腦充血!20種適合不同場合『眼妝教學圖鑑』,不收藏真的會哭爆啦!

👉🏻眼妝新手來報到!精選12種『眼線圖影教學』,半小時內馬上學會成為眼線達人!

👉🏻想要桃花旺的關鍵部位!受歡迎女生的特徵重點分析,大家快偷學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天只要5分鐘!『眉、眼、鼻的小心機』,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精緻!

👉🏻10分鐘懶人瘦身法!6招『滑手機運動圖鑑』,在家玩手機同時也可以變瘦

👉🏻網友都在專櫃買什麼?2020精選品牌必買排行榜TOP 3,花錢不踩雷就看這篇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2020彩妝 #2020彩妝推薦 #2020彩妝新品 #專櫃彩妝 #開架彩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